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2-06-15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领导与员工现场细分析解决问题

                             东风汽车悬架弹公司领导与员工现场细分析解决问题 <"{r(wW| m  
                              (叶桓  何艳梅) 3g9 !h  
    12日,东风汽车悬架弹总经理卢伟深入在生产一线,与员工一起共同分析研究,现场出现的质量问题。 |CFq6 <):  
    当日上午,东风汽车悬架弹公司总经理卢伟、副总经理汤银霞以及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十堰工厂进行了现场质量稽查,并强调要求:各部门要关注现场,把控质量。在装配三车间油漆间,卢伟总经理来到总成装配油漆线卢总弯下腰仔细地查看着,并反复叮嘱现场员工一定要关注现场,把好最后一道工序的质量关,对现场发现的质量问题当场与技术人员一起分析研究,并责成相关部门限期解决。 KA`|;u   
      P+n~V4  
    图为东风汽车悬架弹公司总经理卢伟与技术人员一起分析研究质量问题 ${H V-%g  
[upload=126777] w/,Io?r  
  [upload=126778]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4680) |  收藏
一共有 4 条评论
峭壁劲松 2012-06-19 08:26 Says:
建议老师看看别的老师稿件,你写的图片新闻我看只能算个信息。但图片第一张抓拍的动感很强,这张图是最卖座的,欣赏了
cmfrjtly 2012-06-18 23:38 Says:
欢迎您加入中企互动平台白金会员,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优惠多多,请在这儿了解详情或咨询群管理员。http://bbs.bztdxxl.com/read-htm-tid-65635.html
笑看今朝 2012-06-18 20:15 Says:
    12日,——几月?  内容不错,再挖一下新闻由头如何。加油哦,老师。
cmfrjtly 2012-06-15 21:44 Says:
专看图片是看不出啥内容,建议更换图片。同时你投的哪一期主题呢?

欢迎加入中企互动平台白金会员,正在火热报名,优惠活动进行中http://bbs.bztdxxl.com/read-htm-tid-65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