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3-10-27

兖矿集团济二矿严抓细管做实四季度安全文章

'RrGBJ2  
济二矿把安全作为应对危机、决战全年的首要保障,从严落实公司总体安全部署,全面启动“决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活动,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安全各项安全措施,提升全员安全综合素质,筑牢了安全生产根基。 YXSYr/}  
bKxeNk.  
这个矿深入推进 “三位一体”现场管理模式,抓好现场作业前、中、后各个环节的工作,真正做到落实措施不打折扣,现场管理不留死角。现场作业前,对人、机、环境等认真检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强调安全注意事项。现场作业中,注重细节,上标准岗,干标准活,严格落实安全措施,使生产过程安全、科学、有序、高效。不断加大各项规章措施落实执行力度,认真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全面落实“手指口述”安全确认制度,促进职工由“要我安全”向“我懂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我要安全”的自觉转变。 *)&Wx~r.2  
o?Tt~l5  
这个矿加强现场安全风险评估,严格落实作业票证审批程序和一施工一措施,从严强化现场过程监管和业务部门专盯责任,以工作程序、工序组织、过程操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确保现场动态受控。围绕停送电、“一通三防”、顶板管理等重点工作,集中开展隐患整治活动,确保安全隐患超前治理、防范到位。大力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督促基层单位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加强质量闭环管理,完善机制,推动质量标准化工作上档升级。 tG1i" SK@  
"#":z5\e&  
这个矿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和形势教育工作,开展“不安全行为大矫正”和“安全工作回头看”活动,教育职工在安全工作中知轻重、强认识。开展“实学、实训、实练”大培训活动,加大岗位必知必会、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力度,引导职工按规范标准施工作业,强化矿井安全基础保障,增强矿井健康发展的能力。(李 勇) XRBIL9*  
KbK4[>-  
7#RpQr-Rrm  
_z{`2iFc&*  
G8HJJ<8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14219) |  收藏
一共有 5 条评论
初卫平 2013-10-30 22:51 Says:
        
敬业心 2013-10-30 08:12 Says:
安全第一
mengjiye 2013-10-27 22:35 Says:
开展“不安全行为大矫正”和“安全工作回头看”活动,教育职工在安全工作中知轻重、强认识。开展“实学、实训、实练”大培训活动,加大岗位必知必会、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力度,引导职工按规范标准施工作业,强化矿井安全基础保障,增强矿井健康发展的能力。
mengjiye 2013-10-27 22:35 Says:
深入推进 “三位一体”现场管理模式,抓好现场作业前、中、后各个环节的工作,真正做到落实措施不打折扣,现场管理不留死角。
mengjiye 2013-10-27 22:35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