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1-01-19

兴隆庄煤矿跻身2010年“品牌山东”十佳工农业旅游示范点

近日,山东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工业旅游在成为“济宁市旅游十景”的基础上,被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大众日报社评为2010年“品牌山东”十佳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是济宁市煤矿企业唯一入选的单位。 Kz-FU{tC  
aZpF*RP1  
这个矿以贯彻落实集团责任文化为依托,充分发挥兴隆品牌资源,立足煤炭矿井特色优势,按照“深度开发、打造精品、有机结合、串联成珠、培植亮点、放大优势”的思路,对设立工业旅游的可行性、前景预测、资金预算及存在问题进行讨论整改,形成了以公益参观为主的观光游,以互动交流为主的企业文化修训游,以拓展训练为主的体验游三大产品,满足企业界人士和旅游观光者了解兴隆提升自我的需求。 xEn 3Qux  
HIg#GP H  
该矿积极推行绿色矿山建设,开辟了大型文化广场,修建了“中国矿井排头兵”大型浮雕壁画,兴建了集休闲、娱乐、健身、培训、旅游为一体的具有江南园林风格的“兴盛园”,形成了“一街一道一壁画、一山一湖一长廊”的独特企业文化景观,建设的全国第一座煤矿矸石山人造景观被列为山东省可持续发展科技十大成果之一。在大力度推进景区景点建设的同时,全面推行规范化、精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服务理念,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充分展示矿井高产高效、生态治理、文明形象和管理水平,被命名“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全国花园式单位”、“中华环境友好型煤炭单位”和“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图为矿工业旅游景区一角。(谢红玲 岳毅) \7o5A)?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5948) |  收藏
一共有 2 条评论
xlkdgc01 2011-01-20 22:08 Says:
  
第4亿个网民 2011-01-20 17:48 Says:
煤矿与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