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4-04-28

兴隆庄矿多措并举助力“三减三提”  (4.21)

}E5"gk=y  
兴隆庄矿面对当前困难的采掘条件,认真实施集团公司煤炭生产“1866”工程深推“三减三提”活动,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控材料费用支出、强化修旧利废,严格供电、供水管理多措并举,助力“三减三提”活动深入推进。 t&fPuev  
3& wc\f  
这个矿深入宣传落实公司“三减三提”的思路、措施和办法,提高开展“三减三提”活动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全流程深化拓展“三减三提”活动内涵,探索“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减形式、减负担、减支出,提境界、提合力、提效能”的“三转三减三提”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严控材料预算,利用材料成本精细化管理系统,加强安全费用物资和重点物资管控,并根据采场条件,调整支护工艺和方式,做到设计科学、投入合理,从源头上避免材料浪费。坚持向废料堆要效益,严格执行《废料场清理整顿实施方案》,对翻新区物料进行归类整理,分层次集中整顿废料场,对废料场物料进行精拣选,拣选有利用价值的,不能利用的当做废料按残值处理,确保吃干榨尽,变废为宝。做好闲置物资、设备调剂使用,有效盘活存量资源,减少新设备、新材料的投入。加强水资源使用、管理和考核,开展主要耗电系统能效对标,推广使用合同能源管理,探索实施生产系统峰谷用电降本措施,确保减电费、降能耗、压成本,保证二季度用电量降低5%。强化“吨煤节电降本一元钱”等工作的宣传发动,开展“金点子”献计献策活动,提升机电等系统效能,制定更加科学的修旧利废激励政策,开展“修旧利废党员先行”活动,最大限度地利用好废旧物资的剩余价值,努力向强化管理要效益,向降本降耗要效益,向深挖内潜要效益,为矿井发展再做新贡献。(张进) 74fh$9{  
dj)zrK<  
9*5'`c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5369) |  收藏
一共有 2 条评论
mengjiye 2014-04-28 22:24 Says:
mengjiye 2014-04-28 22:23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