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45349
昵称:  bridge
来自:  北京 东城
年龄:  37

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0年05月21日 10:47:51

佛陀释迦牟尼圣诞

今天是四月初八,佛陀释迦牟尼圣诞。
释迦牟尼(公元前565年~公元前486年),古印度北部迦毗罗卫国(今尼泊尔境内)的王子,属刹帝利种姓,是佛教的开启者。因父为释迦族,成道后被尊称为释迦牟尼,也就是“释迦族的圣人”的意思。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408) |  收藏
2010年05月21日 10:28:19

《易经》第一卦 乾 乾为天 乾上乾下

乾:元,亨,利,贞。   初九:潜龙,勿用。
  九二:见龙再田,利见大人。
  九三:君子终日乾乾,夕惕若,厉无咎。
  九四:或跃在渊,无咎。
  九五:飞龙在天,利见大人。
  上九:亢龙有悔。
用九:见群龙无首,吉。
彖曰:大哉乾元,万物资始,乃统天。 ..

类别: 易经 |  评论(0) |  浏览(8586) |  收藏
2010年05月21日 10:11:24

这是我的博客。

今天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730) |  收藏
2010年05月21日 09:45:50

韩国称天安号事发地鱼雷部件与朝鱼雷完全一致

   
图表:韩国外长说“天安”号事件系鱼雷爆炸所致 新华社发

新华网快讯:韩国“天安”号军民联合调查团20日公布正式调查结果说,在事发海域搜集到的鱼雷零部件与朝鲜的CHT-02D鱼雷设计完全一致,且上面标有“1号”字样的韩文字体,与朝鲜其他鱼雷使用的字体相同。来源:新华网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891) |  收藏
2010年05月21日 09:32:15

中央决定举全国之力建设新疆 设喀什经济特区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在北京召开,决定举全国之力建设新疆,设立喀什经济特区,率先在新疆进行资源税费改革。5年后全区人均GDP将达全国平均水平。



5月17日至19日,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发

人民网 翘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8) |  浏览(13830) |  收藏
2010年05月21日 09:05:42

赵本山索赔405万

内容摘要: 因不满网站用自己的卡通肖像进行广告宣传,赵本山将谷歌和天涯社区两家网站起诉,索赔经济损失405万元。谷歌公司则认为,涉案图片并非赵本山的肖像,而且谷歌公司也并非是网站的经营者,没有参与、使用图片,不应承担责任。
       卡通肖像被天涯 谷歌擅用  赵本山索赔405万
  争议焦点:卡通图片是不是肖像
  本报综合消息
  因不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179) |  收藏
2010年05月21日 08:45:17

富士康被"第十跳":探秘血泪自杀背后的根源

富士康科技集团 资料图  在短短的5个月时间里,富士康员工9条人命骇人地选择了用跳楼的方法结束。而今丈夫教唆妻子跳楼富士康险发第十跳。在富士康“跳楼”已经成了一个敏感词汇,我们放下这些姑且不说,第十跳是有惊无险,也许富士康惊现“第十跳”不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583) |  收藏
2010年05月20日 11:54:20

九连跳之后 北京富士康被曝保安群殴员工

北京电视台
【导语】

  富士康“九连跳”事件被媒体报道之后,引起社会各方关注,也引起了各种猜测和议论。近日,富士康 北京厂区又再爆出保安集体殴打员工事件,这样的实例,使外界对富士康在工厂内部管理中的一些做法的猜测得到印证。

  【正文】

  画面中身穿黑色制服的就是北京富士康3期南门的保安,当时一名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293) |  收藏
2010年05月20日 11:04:52

女教师雇佣学生杀情敌案再现4900万元天价赔偿

因为一个男人“脚踏两条船”,山东青岛女教师张雪静“导演”了一场离奇情杀案,雇请自己昔日的5名学生到广东深圳杀情敌。而5个“毛头杀手”却误把刚下班的清洁女工王素容当成了暗杀目标,将其撞成植物人。
  记者日前获悉,这起闹得沸沸扬扬的女教师千里杀情敌案再起波澜:被害清洁工丈夫对一审法院判决的130万元赔偿不服,再次提出高达4900万元的天价赔偿。
  遇情变女教师怒起杀心
  今年39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288) |  收藏
2010年05月18日 11:24:59

“与其花大钱让职工看病  不如花小钱让职工防病”

中铁四局二公司宁波枢纽一部为职工办理体检

 


 近日,中铁四局二公司宁波铁路枢纽一分部从关心职工切身利益出发,组织了项目部全体职工进行健康检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504) |  收藏
2010年05月18日 11:20:03

大学生成"卡奴" 有人欢喜有人愁

                 从银行走出来的那一刻,小云感觉解脱了,"刚才,我把最后一笔欠款还完后,就立刻把卡报
停了,这半年真是折磨死我了!"她轻快地说。
小孙是一名大学生,去年办了一张可透支的信用卡,第一次透支不但花光了生活费,还在卡里
透支了500 多元。她原本计划"紧缩"下个月的生活费还上,不料同学过生日,不但没能还上欠
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1441) |  收藏
2010年05月18日 11:17:36

关注绩效 重奖重罚

                杨庄矿加大班队(组)长考核奖励力度

    淮北矿业杨庄矿10位班队(组)长日前在首季考核中被评为 “优秀班组长”,同时获得1000元奖励。另有20位考核较好的班队(组)长获得200元奖励。这是该矿进一步强化班队(组)长考核,加强班队(组)建设的又一举措。
    班队(组)长是安全生产中的兵头将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053) |  收藏
2010年05月18日 11:14:30

最美的劳动者

2010年4月30日凌晨两点,正是人们熟睡的时候,此时大街上不见一个人影,只有路灯孤独地矗立着,凉风摇摆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试图打破这沉寂的矿区。

怀着敬仰之心,漫步在有着3000年古矿冶文明的铜绿山街道上,我们在寻找一份最朴实的情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282) |  收藏
2010年05月18日 10:48:58

把劲用在加快和促进企业科学和谐发展上

--- 关于进一步促进和加快企业集约化发展建设的几点思考及建议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和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加快发展的迫切要求,着力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永续发展,积极创造条件,让每个职工都过上富裕和有尊严的生活,既是我们永远追求的方向与目标,更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最紧迫的现实任务,是每个企业对员工应尽的当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7) |  浏览(11990) |  收藏
2010年05月18日 10:42:39

张博的攻坚法宝——记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博

2007年洛河发电厂继电保护技能竞赛第一名;2007年大唐集团公司继电保护技能大赛里荣获”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优秀技能选手”称号;……2009年洛河发电厂生产技能运动会上继电保护竞赛第一名;2009年大唐集团公司继电保护调考时,勇摘第一桂冠,荣获大唐集团公司“2009年调考优秀选手”称号……
2010年,举国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洛河发电厂电气系统班技术员张博再获新荣誉——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进厂以来,张博两次经历岗位变动,从运行工转岗为检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492) |  收藏
2010年05月18日 10:30:53

“岳纸”小项目攻出大效益

4月份,岳阳纸业(岳阳本部)以20个效益攻关项目为龙头,带动全盘,撬动潜力,激发活力,喜创金融危机影响以来最佳经济局面:全月纸产量超计划4574吨,利润超计划32%。全体员工们因此额外的领到了500元奖金。

20个效益攻关项目,个个有进展,个个出效益,个个后劲足。这是专业考评组对4月份攻关项目进展情况的评价。提高系统设备运转率和时间效率等20个效益攻关项目,是岳阳纸业在今年初结合年度利润目标“量身”制定推出的,项目涉及生产、供应、销售、管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127) |  收藏
2010年05月18日 10:25:56

判断事故准确 处理问题得当 火铺矿井运区群监员马忠礼受表彰

5月 1 4日,火铺矿井运区召开全区职工大会,对在安全提升工作中表现突出,发现提升掉道事故后处置行当,避免了事故隐患进一步扩大的群监员马忠礼同志进行表彰奖励。
马忠礼是井运区提升队的一名群监员,所在的队担负着全矿副斜井材料、设备的提升运输工作,该副斜井全长580m,坡度16.5度,采用双钩提升。由于提升速度快,效率高,对信号把钩人员的安全技术业务要求高,稍有不慎就会出安全方面的大问题,马忠礼同志就是负责本班的安全提升监督工作。3月31日零点班,马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640) |  收藏
2010年05月18日 10:14:20

中梁山煤电气公司到松藻公司“取经”



“松藻煤电公司思想新、工作实,管理人性化、操作精细化,不愧为重庆能源集团的领头老大哥,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5月13日,中梁山煤电气公司总工程师张邦安率“一通三防”和采煤系统人员一行22人,到松藻公司学习借鉴“一通三防”管理和多变掩护支架开采等经验。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松藻煤电公司,就迫不及待地分为“一通三防技术业务管理,瓦斯抽采技术,多边型支架开采技术管理,物探仪在半煤巷运用”四个小组,分别对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644) |  收藏
2010年05月18日 10:00:41

来冶厂召开团建工作研讨会


来宾讯( 通讯员 梁娟)日前,来冶厂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大会暨团建工作研讨会。
为筹备好此次团建工作研讨会,来冶厂团委先后深入车间单位基层团支部确定了15个团建工作研讨课题,广大青年团员围绕如何开展好新形势下的企业共青团工作撰写调研论文39篇。此次论文发布囊括了组织建设、学习教育、人才工程、文明工程四大方面团建工作内容。来自基层的团支部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让‘五小’及先进操作法真正为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163) |  收藏
2010年05月18日 09:51:03

安徽淮北矿业临涣煤电炮采区开展班组质量竞优赛效果好

      5月16日,安徽淮北矿业临涣煤电炮采区区长付冠春在审评各班组分单子时,脱口道:“开展班组质量竞优赛效果就是好,周李班这几天质量干的真是无可挑剔。”
      进入5月份,临涣煤电公司炮采区针对931工作面长260米、上出口压力大,不易管理实际,及时召开班子动员会,压力下传,逐级负责。在三个班组中开展班组“逐天回采比质量、比采窑竞优赛”活动,对按安全质量标准化标准回采作业的班组,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373) |  收藏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