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493
昵称:  魏明东

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3月09日 22:23:18

张召海:遇到这样的事,我们必须这样做!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诧紫芳菲。春天带来无限美好,也给人们送来更多感动。继中煤大屯公司徐庄煤矿好矿工郝敬龙、刘书元合力施救溺水老人后,该矿退休职工张召海等人好心相救轻生女的故事,再次在矿区传扬。
    2月28日,春寒乍暖。家住矿风井小区的徐庄煤矿退休职工张召海,午饭后和妻子以及邻居王广兰等人,到小区北边田地闲玩。饭后散步成为他们的一种习惯和爱好。
    初春的矿区,万物复苏,绿葱葱的麦苗尽情舒展小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77) |  收藏
2017年03月01日 20:37:12

胡红超:不做冷漠看客 热心救助他人

      “谢谢你!谢谢你!多亏了你的及时相助,今天孩子终于康复出院了。”直到2月15日甘女士带着9岁的孩子到胡红超家登门道谢的那一刻,胡红超不做冷漠看客,热心救助他人的事迹才为人所知。
    事情还要从今年1月30日说起。那天正值大年初三,结束河南老家探亲行程的胡红超正哼着歌,开车行驶在东原港输港公路上,家住中煤集团大屯公司徐庄煤矿工人村的他对这条道路完全可以用轻车熟路来形容。小长假还没结束,路上的车辆屈指可数。虽说也是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115) |  收藏
2017年03月01日 20:34:07

八旬老人浴池溺水,好险! 两位矿工奋力施救,点赞!

         “喂,宣传科吗?周六咱们工房浴室有人溺水,被两位好心矿工救起的好人好事,希望大力宣传这一正能量......”2月27日一大早,家住徐庄煤矿工房的退休职工张师傅,给矿宣传部门负责人打来电话。
    经过了解,2月25日周六这天,年近八旬的一位张老伯独自一人到澡堂洗澡,不料泡澡时晕倒在浴池中。危急时刻徐庄煤矿两位好心矿工郝敬龙、刘书元合力施救将老人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2月25日上午,当天正值周末,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140) |  收藏
2017年02月14日 15:20:08

刘畅 :谁给你这么大的胆子抄袭我的文章

 
        刘畅你是谁我不知道,但是我的文章作者变成了你的名字,而且贴在央视网、央广网上,我不得不说你很可恶,只想问你的职业道德在哪了?    
       今日发帖一是叫大家认识你那张不知羞耻的嘴脸,二是通过这个渠道提醒你好好学学做人的道理,少干不要脸的事。现在要求你完全不抄袭别人的东西,也许也不现实,因为你那剽窃别人的恶习,很难转变。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9032) |  收藏
2017年01月20日 21:09:58

创客璀璨“花”芬芳-徐庄煤矿2016年完成创新成果128项创效3080万元

      “箕斗防存煤在线监测系统的自主研究应用”获中煤优秀“五小”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矿劳模技术创新工作室被评为中煤集团优秀创新工作室……2016年,徐庄煤矿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亮点频现,成效显著:全年完成技术创新成果128项,征集合理化建议1200余条,双增双节创效270余万元,修旧利废创效1860余万元,回收复用创效950余万元,参与职工达7000余人次。
  深化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发挥示范引领。以劳模技术创新工作室为平台,继续深化劳模创新工作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478) |  收藏
2017年01月14日 22:41:48

范爱国:把“死”设备“医”活了

       1月12日,临近下午下班时间,范爱国还在忙碌着,修理好手里的接线盒今天就整整完成了20个。他笑着对身边的徒弟王彬说:“今天收获不小,这些破铜烂铁丢在那里不值钱,修修补补,变废为宝就能发挥大作用了。”
        范爱国是中煤大屯公司徐庄煤矿机电科调试组组长,公司井下电钳工首席技师、中煤技术鉴定站特聘考评员。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个能工巧匠,出了名的“电气郎中”。能,他对电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610) |  收藏
2016年12月28日 11:37:35

技能大师武庆平:4年70项技术成果,源于心中有团“火”

  “工匠精神就是内心要有团火,不仅对工作热爱、对品质追求,还有善于传承、勇于创新……”2016年10月11日,在中煤集团大屯公司“双创”工作会上,徐庄煤矿机电科运转车间主任武庆平的经验发言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参加工作30年来,他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以一颗火热之心潜心钻研技术创新项目,2012年以来完成研究成果70余项,创效益1000多万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7243) |  收藏
2016年12月20日 19:16:06

“选择”一次就“坚守”一生

      近日,人民日报等媒体报道了湖北省政协原主席沈因洛的事迹。在沈老的事迹中,我们看到了一个“选择”一次就“坚守”一生的党员干部形象。他从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起,就用一生来坚守对事业、对人民的承诺,始终严格用权律己,默默无私奉献, 让“党员”身份熠熠生辉。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选择,有人生道路的选择,有工作岗位的选择;或为兴趣爱好,或为生存发展,或是趋利避害。在沈因洛事迹中,我们看到的最关键的选择只有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0147) |  收藏
2016年11月25日 09:21:10

好人就在身边

         一个个好人,都是普通人;一件件好事,就是身边事。近年来,徐庄煤矿在重视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更加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各单位先进模范不断涌现,拾金不昧、见义勇为、乐善好施等好人好事屡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与此同时,一名又一名职工在向榜样看齐过程中,展现自身的道德闪光点,用实际行动成为新的榜样,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中,创先争优、崇德向善之风在矿区悄然形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9852) |  收藏
2016年11月09日 18:58:09

徐庄煤矿:“455”丰富党建工作内涵

           

       中煤大屯公司徐庄煤矿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深化“四好”领导班子建设、争创“五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矿井的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创新优势,为矿井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548) |  收藏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