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9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 2015 - 9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9月04日 20:09:57

秋风·秋雨

秋风·秋雨
徐州阳君

一过立秋,秋天便真的来了,就从立秋那一天起,客身他乡的人,飘荡江湖的人,奔波事业的人,操心家国大事的人……,便都有了一种愁,虽然处境不同、身份有异、时间错落,而伴随着秋天第一片树叶的飘落,那一种莫名的愁就会自然而然地涌上心头,古今莫不如是。
是啊,秋天,在诗人的眼里,秋天有万分的妖娆和世上最美的颜色。然而,它在一个平常人的眼里却有许多许多的愁结生长在这个季节里,与落叶相辉映, 成为另一道风景。
还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84) |  收藏
2015年09月04日 10:14:31

上海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党委抓安全工作的实践与启示

上海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党委抓安全工作的实践与启示

上海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党办:杨军

上海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是铁路总公司6大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之一, 主要担负上海铁路局机械化野外线路大修清筛与换枕、集中修“天窗”施工和维修捣固、道床整理等施工任务和大型养路机械的运用与检修任务。全段拥有180台(近100亿资产)大型养路机械。13个大型机械化施工队(车间)78个班组2100多名职工常年从事野外机械化大修、维修施工,存在人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424) |  收藏
2015年09月04日 09:55:45

领会“五W”,严以律己

领会“五W”,严以律己

    □上海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党办  杨军

律己宽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处世哲学,“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则出自周恩来《团结广大人民群众一道前进》,两者是辨证统一的关系。古人讲:“以责人之心责己”,律己重在“严”,笔者认为把握律己的”严”,首先要在领会五要素“5W分析法”上下功夫,即:为什么(WHY)、何时(WHEN)、何地(WHERE)、何人(WHO)、主要内容(WHAT)。
为什么要严以律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0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