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28日 13:00:35

肃州段狠抓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jqglzd.org.cn/uploads/allimg/161222/1-161222091IN37.jpg
      进入冬季培训阶段,肃州公路管理段根据本段具体情况,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拓展安全培训方式,确保全段安全形势稳定。
      一是召开专项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及管理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为我段养护生产敲响警钟,拧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分期、分类开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33) |  收藏
2016年12月28日 13:00:07

玉门段 未雪绸缪早备战 迎风冒雪保畅通

 
    12月23—24日,受冷空气影响,玉门境内发生明显降温降雪天气,玉门公路管理段不等不靠,及时组织人员开展防滑除雪保畅工作,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酒泉公路人的责任与担当。
未“雪”绸缪  积极备战
      12月23日,酒泉公路管理局生产调度中心在微信平台发布了重要天气信息专报:受冷空气影响,24-25日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雪天气。根据这一情况,玉门公路管理段未“雪”绸缪、及早准备,把高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10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