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29日 09:39:46

阿克塞段掀起油路修补大干热潮

  作者: 韩鹏龙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阿克塞公路段针对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翻浆、坑槽、沉陷等病害,抢抓有限的油路修补黄金时间,迅速组织职工开始行动,放弃节假日,全面掀起油路修补大干热潮。为确保修补质量,实现“零返修率”目标,在施工过程中该段狠抓工序细节和技术管理,在总结以往修补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病害成因,加强组织管理,实行技术人员跟班指导作业,全面加强油路修补质量,并及时建立修补档案和影像资料。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一是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86) |  收藏
2017年05月29日 09:39:23

敦煌段着力打造园林单位

敦煌段着力打造园林单位
  作者: 彭丽 

为进一步绿化、美化敦煌公路段办公环境,不断提升单位形象,给干部职工营造绿色、舒适的工作环境。2017年以来,敦煌段把新迁址使用的段部院落绿化项目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绿化工作中,该段通过实地测量和规划、换填土壤后,在段部原有闲置空地内种植了云杉、国槐、胡杨、丁香等各类苗木、花卉共计1200余株,同时开辟了职工小菜地,种植各类时令果蔬,方便驻段职工生活。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35) |  收藏
2017年05月29日 09:38:59

肃州段小改小革为职工减负

http://www.jqglzd.org.cn/uploads/allimg/170526/1-1F526210130Q2.jpg
      以往在使用切割机、液压动力站及振动夯等小型机具的过程中需要4-5人的合力经常搬上抬下,非常费力,现在只需1人遥控操作就能轻松完成。近日,近日,肃州公路管理段技协小组自行研制了1台随车吊,该设备安装简捷,造价低廉,可反复间歇运动的搬运工具,其设计负载重量可达400公斤,能够广泛应用于应急抢险,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5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