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02日 16:11:07

路服伴我前行

路服伴我前行
王凤丽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子的人?”爷爷和老爸同时问我。“我要成为和你们一样的人!”我坚定地回答。看着爷爷和老爸微笑颔首,我也咯咯地笑起来。
  
  我在笑声中醒来,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抬起头,目光拂过挂在床头的路服,我不由地笑了,脑海中却一直萦绕着那句话:“我要成为和你们一样的人!”
  
  我一直珍藏着一张照片,是我小时候和爷爷老爸的合影。照片里爷爷和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46) |  收藏
2016年11月02日 16:09:47

济南站做好防寒过冬准备工作

济南站做好防寒过冬准备工作

  (特约通讯员曹大凡)济南站把抓好劳动安全作为防寒过冬的首要任务,结合户外作业工种的工作特点,修订应急预案、开展除雪防冻设施和备品专项检查、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全面做好防寒过冬准备工作。
  
  针对设备及制度带来的新变化,该站重新修订完善除雪保畅应急方案,把站区联劳协调组织作为一项重点工作。
  
  该站技术科、安全科组织人员对所有除雪防冻设施和备品进行拉网式专项检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7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