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18日 17:53:23

以先行者的姿态施展新作为——路局机关党委抓党建工作综述



记者郑刚 通讯员王庆祥
    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冬天。在路局计统处的精心组织下,路局今年为沿线18处站区实施集中供热改造,安装60 处123 台(套)太阳能热水器,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得到实质性改善。
  
  这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时代。由路局党校承接的,路局党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回报告团,于12月7日在济南拉开宣讲帷幕。这对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展示党员良好形象,提供了更加深入而具体的操作指导。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97) |  收藏
2016年12月18日 17:52:33

周村站运输收入突破亿元大关

真诚服务 赢得信赖
周村站运输收入突破亿元大关

    本报讯 (通讯员刘益农 孙鸿来)进入10月份,淄博车务段周村站在完成全年运输任务的基础上,全力冲刺亿元大关,截至12月10日,已发送货物29.78万吨,实现运输收入10097.79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8%,创历史新高。
  
  为实现增运增收,该站在稳定西王集团公司葡萄糖酸钠、淀粉等货源的同时,大力开发家具市场,家具运输从原来的三四天装一车到现在的一天发送接近40车。他们积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7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