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5月29日 10:57:01

王孜慧—爱心洒旅途

王孜慧—爱心洒旅途

    
  王孜慧是济南站客服中心值班站长,从事铁路工作14年,用真诚和微笑服务旅客,用坚守诠释奉献的真谛。她设立全路首家既有线车站“母爱十平方”,推出全局首家重点旅客“一站式”服务,开辟“重点旅客预约热线”,总结归纳出重点旅客“541”服务法。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2014 年成为山东“瓷娃娃关爱中心”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间超过560个小时。4月20 日,她荣获“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王孜慧常说: “把旅客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78) |  收藏
2016年05月29日 10:56:26

唱响“劳动光荣 工人伟大”主旋律

唱响“劳动光荣 工人伟大”主旋律
——热烈祝贺中国铁路工会济南铁路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在铁路推进创新发展的新形势下,中国铁路工会济南铁路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了。这是全局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统一思想共识,凝聚发展合力,在建设现代铁路运输企业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攀高峰,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00) |  收藏
2016年05月29日 10:55:45

济南局开行澳柯玛家电特需班列

5月17日22时01分,济南铁路局娄山站装载着153吨、953立方米澳柯玛家电的79628次特需班列鸣笛启动,开往北京铁路局黄村站。这是该站开行的第4趟澳柯玛家电特需班列。
  自 “总对总”物流发展模式运作以来,济南局打造娄山站白色家电智能物流基地,吸引了青岛地区多家家电企业,澳柯玛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为服务好澳柯玛家电运输,济南局科学使用货位,根据运输需求设立 “仓储理货区”和 “快速装运区”,提升家电理货、装车效率;配备了专用装载机械和自行设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4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