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16日 14:39:59

开讲啦:说说“物流”那些事儿

开讲啦:说说“物流”那些事儿

    编者按: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关于加快物流基地建设的战略部署,路局党委、路局做出了“抓住机遇、合力攻坚,用两年时间全面完成全局物流园规划建设目标”的决定。为此,本报自本期开始,将陆续刊发专栏,详细解读现代物流知识,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为实现我局向现代物流企业转型发展助力。
  
  
  
  一、什么是物流
  
  中国的“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43) |  收藏
2016年08月16日 14:39:30

张永祥:在发电车上发光

张永祥:在发电车上发光
记者郑刚 通讯员孙杨

    初识张永祥,是在7月31日的央视新闻联播中,一身的汗水遮不住曾为海军的飒爽。在不足50平方米、室温达64摄氏度的狭小空间里,张永祥的眼神聚焦一堆铁疙瘩,满眼是爱。
  
  8月2日,记者来到济南车辆段,在与张永祥并肩去往发电车的路上,他滔滔不绝的工作介绍幽默而风趣,矫健的步履看不出52岁的年龄,让记者感受到他当年模特大赛冠军的劲儿。
  
  这种劲儿,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3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