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24日 16:30:19

烟台站:细心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

烟台站:细心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
记者张汝峰 通讯员李默
    1月18日6时30分,天刚微微亮,一场大雾将烟台站笼罩,东候车室的进站显示屏在雾气中显得格外醒目。熙熙攘攘的旅客顺着显示屏的荧光提示,提着大大小小的行李进站候车,脸上挂着回家过年的喜悦笑容。
  
  “请旅客们排好队有序进站,提前拿出身份证和车票。”在候车大厅门前,值班员盛茂正在和同事们引导旅客验票进站。记者了解到,每逢春运、小长假等客流高峰期间,车站都会成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781) |  收藏
2017年01月24日 16:29:59

路局工会扎实开展暖心行动

路局工会扎实开展暖心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孙晓永)路局工会全面落实路局党委、路局整体部署,在春运、春节期间开展以“三项慰问”为内容的“暖心行动”,传递组织关爱、普惠全体职工,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和全面打好春运攻坚战提供保障。
  
  路局工会下拨500万元专项慰问资金,对元旦、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劳模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下拨300万元专项资金,对春运期间关键岗位职工进行慰问,重点保障春运一线职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29) |  收藏
2017年01月24日 16:29:43

群众满意是最好的评价

群众满意是最好的评价
朱广飞
    今年春运,淄博到泰山7053/4次绿皮小火车,再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热点。从过去的“庄户列车”到现在的“旅游列车”,受到广大旅客的追捧。
  
  无论是“庄户列车”,还是“旅游列车”,一个共同特点是老百姓满意,社会满意,充分彰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根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75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