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7月22日 20:54:56

菏泽公司“多维度”创新夏季业务技能培训

 

  为使安全培训行之有效,国电菏泽发电公司以提高职工岗位技能操作水平为根本,切实采取多种灵活培训方式,大力开展多维度“因人施教”的班组培训活动,以满足当前公司生产一线人员紧缺的需求。
  狠抓班组常规培训。班组日常培训是做好职工培训工作的基础和保证。该公司扎扎实实做好技术问答、现场考问、技术讲课、事故预想、技术比武等常规培训,各项培训、学习记录做到真实清晰。要求各部门指定专人不定期深入班组检查考问,发现培训不力等现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61) |  收藏
2016年07月22日 20:53:59

聊城公司:摸温测振比真功

聊城公司:摸温测振比真功
 

  在机器轰鸣的现场,如何通过“看、听、嗅、摸”这几项简单方法来初步判别运行设备的状况,是运行人员需要掌握的基本功。7月13日,聊城公司调度运行部在现场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技术比武:由年青巡检员们参加的摸温测振大赛。
  时值七月,迎峰度夏打响攻坚战。该公司下发通知,要求运行人员严格执行迎峰度夏措施,值班员严密监视凝泵、循泵、汽泵组的振动和轴承温度、回油温度情况,巡检员在巡检过程中要细致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7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