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16日 12:53:12

淮选厂凝聚青年力量打赢安全会战

  张慧慧  淮选厂

正值岁末年初安全事故易发的关键时段,淮选厂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从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监督,提高行为素养入手,深入贯彻落实“百日安全会战”文件精神,为坚决打赢安全会战凝聚力量。

牢固树立理念,强化安全意识。该厂团委通过淮选青年QQ群、青安岗微信群等网络媒体学习“百日安全会战”活动精神以及安全会战倡议书,使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当前面临严峻的安全形势,牢固树立“生命至高无上、安全永远第一、责任重于泰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98) |  收藏
2016年12月16日 12:52:45

朱仙庄矿让矿工妻子:走千米巷道、知亲人艰辛

李海林 张万学  朱仙庄矿  为切实做好“百日安全会战”期间矿井的协安工作,进一步筑牢第二道安全防线。12月14日上午,朱仙庄矿关工委“五老”安全协会组织部分采掘一线职工家属开展“走千米巷道、知亲人艰辛”协安慰问活动。让一线职工家属带着精心准备的毛巾、香皂等慰问品深入到百米井下综采三区工作面,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一线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29) |  收藏
2016年12月16日 12:52:03

涡北矿百日安全会战出实招、重实效


丁敏  涡北矿

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网站等媒介制作专题;在东西办公大楼、职工食堂、矿大门、联合楼等地悬挂横幅;在井口、办公楼内LED屏,职工文化长廊,各单位会议室黑板等地张贴、书写标语、口号……连日来,涡北矿本着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原则,全面发动、层层推进,努力确保百日安全会战“四零”目标的顺利实现。

该矿制定下发《关于开展百日安全会战的通知》,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协调、督促考核活动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0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