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 采写稿件

2007年12月28日 19:20:07

我们携手走过,为创造时代传奇

    岁月之河轻泛涟漪,2007便顺流而下。

    从亘古流淌至今,岁月之河用奔涌不息的浪花,越礁跨涧,演绎着多彩时空的流转变迁;用勇往直前的不老身躯,百折不回,蜿蜒传递着一个个震撼历史的时代传奇。

    站在时代之巅回望岁月之河,分明感到那永不歇息的浪花,那令人驻足回首的传奇,都在表达一种情愫:岁月有痕、岁月有歌!

    孔孟庄子、秦皇汉武、 ..

类别: 采写稿件 |  评论(16) |  浏览(41334) |  收藏
2007年09月17日 12:45:16

创争:让员工活出生命的精彩

    一群辛勤工作在企业最基层的普通工人,如果不是创建学习型班组、争当学习型员工活动的感召和熔炼,他们或许过着平常的日子,按部就班地工作直到退休。一生中不会有多大过错,但也没有多少兴奋和激动。是创争改变了他们的生活,让他们体验到成长的加速度,创造出人生的精彩和奇迹

创争:让员工活出生命的精彩
——沈飞班组创争活动采记

悠长的展板从车间门口起始,沿路蜿蜒伸展到车间岗位的纵深处,伫立在员工工作台的旁边。这色彩 ..

类别: 采写稿件 |  评论(3) |  浏览(16103) |  收藏
2007年06月20日 11:52:20

创新行动重塑兵头将尾形象

水涨水落、聚散分合,难阻拉萨河奔向雅鲁藏布江的脚步;企事纷繁、环境多变,不改班组长们对创新管理最高境界的探求——苦干不如创新干,单干不如团队干,会干不如会管理,有文化不如有能力;知识须与思路配套,制度须与柔情配套,“身先士卒” 须与团队精神配套 ..

类别: 采写稿件 |  评论(0) |  浏览(12888) |  收藏
2007年06月20日 11:48:15

20载一路同行——有效互动 完善生命

西藏风景

       不去西藏,就不懂白云对蓝天的依恋;不解雅鲁藏布江对喜马拉雅山的痴情;不知藏风藏俗中寄予的深爱和追求,不识藏民对宗教的信仰、依赖中的真谛……从而恍悟与感动:20年不离不弃、至今依然相依相傍的“班组天 ..

类别: 采写稿件 |  评论(3) |  浏览(1609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