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41
昵称:  张耀杨
来自:  重庆 綦江
年龄:  44

日历

2008 - 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08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08月26日 23:31:58

跟帖“奥运冲击波”  我的奥运日记

我的奥运日记
        8月24日,高潮迭起、波澜壮阔、让人魂牵梦绕的北京奥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赛场上运动员敢于争先、顽强拼搏的精彩画面依然在所有人的脑海中回旋,他们用行动传递出的奥运精神冲击着每一位企业员工的心灵,他们在奥运会中感受到了什么?他们如何看待这次奥运会?
        这是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煤电公司一名普通员工的奥运日记,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来自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1) |  浏览(43665) |  收藏
2008年08月10日 22:20:57

(原创)脚踹+肘击  中国足球队2:0“战胜”比利时

                                脚踹+肘击  中国足球队2:0“战胜”比利时
8月10 日,中国男子足球队迎来了小组赛中的关键一战,对手是来自欧洲的比利时队。94分钟的艰苦比赛,中国队拿出了看家本领“中国功夫”,“功臣”潭旺松(音)使了脚踹,球队长郑智用了肘击,终于以红牌2:0的比分“战胜”对手。
        痛苦的看完94分钟的比赛,作为一个看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20575) |  收藏
2008年08月06日 22:51:29

我的海南印象5——别了!海南!

我的海南印象5——别了!海南!
        7月25日,海南5日游只剩下最后一天了,导游头天晚上给我们安排好了最后一天的行程:早上睡个懒觉,下午游览椰梦长廊、购买纪念品。
        也许是旅行带来的兴奋,不到9点大家都起床了,因为没有统一的活动安排,大家都忙着各自的事情,整理行囊、盘点该带的礼物是否买齐,收拾完的要么打牌,要么几个人坐在一起聊海南这几天的开心事。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2195) |  收藏
2008年08月06日 22:44:10

我的海南印象4——海南人

我的海南印象4——海南人
        说实话,到海南之前,海南人在去过海南的同事口中,口碑并不好,给我的印象比较差,似乎海南人和宰客可以划上等号。作为这次出行的队长,临走前,领导一再嘱咐我要多注意队员的安全,这也使我倍感压力,所以到海南的一路上,我提醒得最多的就是要大家注意安全,小心海南人宰客。但是在海南的一件小事,却让我转变了对海南人的观念。
        那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17753) |  收藏
2008年08月06日 22:14:58

我的海南印象3——“搏浪”亚龙湾

我的海南印象3——“搏浪”亚龙湾
        虽然有了在日月湾“湿身”的经历,但大家对海的向往依然那么强烈,想到在美丽的亚龙湾能够真正的投身大海,大家都显得异常兴奋。
        欣赏完美丽的蝴蝶谷,我们进入亚龙湾中心广场,4个高高的风帆帐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示着浓厚的时代气息。进入中心广场下的贝壳馆,各种美丽的贝壳更让人对大海产生了无尽的遐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0) |  浏览(26549) |  收藏
2008年08月04日 22:53:54

我的海南印象2——日月湾踏浪

我的海南印象2——日月湾踏浪
        “起床了,起床了。”走廊中一阵喊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翻身起床,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沁人心扉,突然想起现在正置身海南。
        饱餐一顿海南特有的清新空气后,抓紧时间洗涑,收拾行囊来到酒店大厅集合,同行的朋友都已早早等在那里,“快走吧,就等你们了,今天要去看海哟!”几个孩子显得特别兴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9) |  浏览(27269) |  收藏
2008年08月04日 22:17:43

我的海南印象1——三亚夜景

        7月21日,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电厂职工家属一行17人有幸走进梦中的海南,5天的行程让我们感受到了海南岛独特的美丽。三亚的夜景、气势磅礴的大海、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海南人的质朴在我的脑海中打下深深的烙印。


我的海南印象1——三亚夜景
        7月21日晚上9点,飞机抵达海南省三亚市上空,三亚市美丽的夜景尽收眼底。俯瞰三亚市,建筑物的灯光随三亚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7) |  浏览(1943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