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08 - 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08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08月06日 22:51:29

我的海南印象5——别了!海南!

我的海南印象5——别了!海南!
        7月25日,海南5日游只剩下最后一天了,导游头天晚上给我们安排好了最后一天的行程:早上睡个懒觉,下午游览椰梦长廊、购买纪念品。
        也许是旅行带来的兴奋,不到9点大家都起床了,因为没有统一的活动安排,大家都忙着各自的事情,整理行囊、盘点该带的礼物是否买齐,收拾完的要么打牌,要么几个人坐在一起聊海南这几天的开心事。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2201) |  收藏
2008年08月06日 22:44:10

我的海南印象4——海南人

我的海南印象4——海南人
        说实话,到海南之前,海南人在去过海南的同事口中,口碑并不好,给我的印象比较差,似乎海南人和宰客可以划上等号。作为这次出行的队长,临走前,领导一再嘱咐我要多注意队员的安全,这也使我倍感压力,所以到海南的一路上,我提醒得最多的就是要大家注意安全,小心海南人宰客。但是在海南的一件小事,却让我转变了对海南人的观念。
        那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17757) |  收藏
2008年08月06日 22:14:58

我的海南印象3——“搏浪”亚龙湾

我的海南印象3——“搏浪”亚龙湾
        虽然有了在日月湾“湿身”的经历,但大家对海的向往依然那么强烈,想到在美丽的亚龙湾能够真正的投身大海,大家都显得异常兴奋。
        欣赏完美丽的蝴蝶谷,我们进入亚龙湾中心广场,4个高高的风帆帐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示着浓厚的时代气息。进入中心广场下的贝壳馆,各种美丽的贝壳更让人对大海产生了无尽的遐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0) |  浏览(2655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