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历

2013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3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3月26日 13:16:33

怀孕早期的七大表现

<P>怀孕早期,因为身体内激素的改变,孕妈咪的身体会出现些许不适表现,即妊娠早期的反应。妊娠早期的反应,人人均不一样,有些人爱睡觉,有些人怕冷,有些人闻见油味会认为不适等等。这一些表现往往呈现于停经6周之后,通常延续到怀孕三个月。人人的状况均会不太一样,这与个人荷尔蒙有关系,有些人妊娠早期的反应时间较长,一直到16-18周才消失。</P><P>怀孕早期表现1——容易疲惫</P><P>在怀怀孕之前期,许多女人感觉到疲惫,没气力,想睡。不过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72) |  收藏
2013年03月25日 18:22:39

怎样开展阅读胎儿教育最好?

<P>重点一:执行月份</P><P>怀孕第八个月直到生产前,是实施阅读胎儿教育的最好机会。人类医学研究表明,宝宝的观念萌芽大概发生在怀孕第7到八个月时,这时宝宝的脑神经已然发育到差不多与新生幼儿相当的水平,只要捕捉到外界的信息,便会通过神经管把它传递表达到宝宝身体的各个部位。这时,宝宝脑外层的脑皮质也非常发达,所以可确定宝宝拥有思索、体会、记忆东西的概率。定时念小故事给腹内的孩子听,可让宝宝有一种安全与温暖的感觉,孕妈咪若始终重复念同1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76) |  收藏
2013年03月24日 17:07:58

小心压力能影响宝宝发育

<P>担忧宝宝成长发育不好、明天的明天怎样养育,很多孕妈咪在孕产期心情均不“爽”。目前,山城重庆宫内诊断中心的观测数据说明,八成孕产妇在妊娠期间均有忧郁偏向,而孕产妇心情不“爽”,最直接的表现即是影响宝宝发育。</P><P>十二月21日早上,“山城重庆4、届孕妈咪交响演奏会”在重医附一院开展,800余孕妈咪与孩子享得到了市交响乐团带来的世界名曲,望着一独身的孕妈咪静静发愣,市宫内诊断中心主任漆洪波赶紧上前劝说。</P><P>原本,这一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4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