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3525
昵称:  纤手香凝
来自:  甘肃 酒泉
年龄:  61

日历

2014 - 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4 - 8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8月30日 11:03:15

明 月 千 里 寄 相 思

      今晚的月亮真圆。夜色下,树影被拉的很长很长,在微微的秋风下尽情摇曳,它婀娜多姿的形态,如翩翩起舞的少女,把这个本来很静止的夜景变的动感化了。我独自一个站在阳台的窗前,静静地看着窗外夜月下的美丽,想起远在台南小站的你,是否也在遥望月空思念我呢?
    我知道,多少个中秋月圆时,我们都各在一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知道,多少次我们承诺相聚中秋夜,品美酒赏月,可是,结婚二十多年了,却没有过这样的浪漫。
  &nb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7659) |  收藏
2014年08月17日 17:21:34

快乐行走

  现在,人们的健身活动是越为越多了。在青海油田,你随处可见,打太极拳、太极箭的;马路边、操(cāo)场上跑步、散步的;文化宫里打球的;游泳馆里游泳的;绿茵场上踢足球的……而室外徒步,却是近三年刚刚兴起的一项活动,活动的参与者,年龄最小的二十多岁,最大的快六十岁,人数由第一次参与的20多人增加到现在的90人左右。最多的一次达到了120多人。

  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参与者带来不怕困难,磨练意志,增强体魄,快乐生活的理念和勇气,更多的是本着“健康 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7772) |  收藏
2014年08月08日 20:50:51

妈妈 我爱你

  上帝因为很忙,所以派母亲来到了人间。

  ——题记

  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眼前这位男孩的失落。不,应称他为男人,因为,他刚结婚不久。但说他是男孩也不为过,因为,他只有26岁,在母亲的眼里,他的确还是一个孩子。

  那天,见到他时,看的出他很伤心,大半年的时间,是陪母亲渡过的。长大后,从来没有这样跟母亲一起呆过,这次,他不得不放下一切,甚至是自己新婚的妻子,而陪伴在母亲的身边,因为,他的母亲病了,这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7819) |  收藏
2014年08月03日 12:06:29

千岛湖之行

  一直听人说起千岛湖的美,一直有个心愿去千岛湖上看看,正好借疗养的机会,来到了千湖岛,与它近距离地接触。登上豪华游船,我们向千岛湖中的神农岛进发。舷外的湖水清澈诱人,浪花纯洁得晶莹透亮,农夫山泉矿泉水就是取自千岛湖。此刻,我多想掬一把尝一尝,体验一下是不是真的有点甜。

  满天的云彩遮住了日头,云层不是很厚实,光芒不时透射下来,湖水更显湛蓝,碧玉盘中嵌翡翠,虽没有泸鸪湖蓝宝石般绝美,却也让人心醉。目之所及,岛岛相连,层层叠叠,郁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7753) |  收藏
2014年08月02日 20:20:50

月 圆 的 时 候

我在这边
你在那边
一座山隔断我们相望的视线
一条线串起我们思念的源泉
我在这边
你在那边
天空的一轮月
寄托着你我的相思
我在这边
你在那边
不用言语
心灵相通
我在这边
你在那边
月圆的时候
我在大漠的深处
你在无垠的戈壁
遥遥相望

思绪化着晚风
银线穿过旷野
飘过山
越过河
悄悄潜入梦中
梦里有你  有我

类别: 诗歌 |  评论(0) |  浏览(795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