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6708
昵称:  李贵盛
年龄:  10

日历

2015 - 5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5 - 5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5月23日 15:19:58

安全重于山

聊城汽车总站外聘消防培训老师对总站及西站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的培训。课堂上对消防知识进行了普及、强化了消防意识、认识了部分消防器械并了解其使用方法。此次讲座对消防意识进行了着重强调,给人们那种薄弱意识敲响了警钟。教官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今天我们以别人为案例,明天莫让我们成为案中人。我们要有安全防患意识,并且努力付诸行动。就像站上发的那本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手记,我们每天要认真记录及时上报,防患于未然。[/siz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59) |  收藏
2015年05月23日 15:18:39

汽车总站代售点入驻聊城技师学院

针对当前严峻客运形势,立足挖潜市场增加新客源,聊城汽车总站积极拓展新的客运代售点。5月7日下午,李秀云副站长与技师学院于处长、客票代理张华正式签订代售客票协议书。微机室王福全站长安装调试机器,阳光服务班的邹主任为客票代理张华现场演示了售票流程,针对售票方面易出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代售点的设立在方便市民和学院师生就近购票的同时,促进了总站增收。[url=http://photo.blog.sina.com.cn/showpic.html#bl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565) |  收藏
2015年05月23日 15:17:52

总站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日,聊城汽车总站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 “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近年来,聊城汽车总站工会在集团工会的正确领导和支持帮助下,紧紧围绕总站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在职工建功立业、维权、工会帮扶、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http://s9.sinaimg.cn/mw690/0023gLihzy6ShPcdtygf8[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40) |  收藏
2015年05月23日 15:16:55

水城人水晶心

4月25日上午,雷锋服务班正在值班的刘主任接到一名旅客送来的表扬信,经过询问详细地了解事情的原委。
原来该旅客为淄博桓台一家工厂的业务员,今天到聊城总站来乘车,在过安检时,因携带的行包较多,不慎将携带的一个挎包落在了安检仪,包内放有钱包、手机及各种证件和工厂的业务单据,如丢失补办将十分困难,有可能对单位造成很大的损失。当时,该旅客因忙着往班车上装行包,并没有发现丢失行包的情况。多亏正在值班的安检仪同志发现了该行包,并及时通过广播寻找失主,还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6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