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01日 16:33:36

   雨,你是从云层中降落的水滴,你是自然的造化,季节的追随者。你千里而来,本应带给我们无限的美好。
北方的雨。初春时节,待到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渴望雨水的关键时刻,及时雨便送来的及时。一阵暴雨过后,干渴的土壤得以喝饱。农民们带上种子、锄头,便陆续开始春耕了。待到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1) |  浏览(4266) |  收藏
2016年11月01日 16:24:43

“喜”从何来?

“给我一张假条,领导在不?我请几天假。”这般急匆匆的,定是家里有要事发生,我赶紧找了假条给他。
只见他俯下身子,拿起笔准备填假条“请假原因?怎么填?”“哦,你什么事请假?就写什么事吧?”“我岳父走了”他抬起头面带笑容,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绝无半点伤心的情分。
我顿时茫然了,不知道该是同他一起笑一下好,还是略感伤心呢。只好安抚一下自己的情绪,简单询问一下老人去世原因和年纪。“您写丧假吧,不给您扣考勤”“可以这么写呀?太好了,谢谢你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2) |  浏览(417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