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8466
昵称:  郝基伟
来自:  北京 海淀
年龄:  38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论坛文集

2017-11-14 12:34

心里想着员工,特别的礼物特别的爱

“党的19大胜利召开。作为基层管理者,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职工,不断创新创造,为我国实现新时代强国注入新的力量”。11月1日晚,在江西昌赣客专泰和赣江特大桥项目施工驻地,原本是5名员工的 ..

阅读全文>>

2018-04-26 10:51

教育时评:这所名不见经传的学院招聘何以走红

热衷科研的教师有未来,坚定“当个好老师”的也可以过上体面生活,也可以评职称,这才是真正的尊重人才。   近日,一篇名为《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招聘语言学博士》的公号招聘文章,轻松突破“10万+”,在朋友圈热传 ..

阅读全文>>

2018-04-26 10:43

光明日报:“本科以下应届生也可落户”刷新人才观念

 本科以下应届毕业生也可以落户沈阳了。日前,辽宁沈阳市政府公布了“人才新政24条”补充意见,对以往只允许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先落户后就业的政策作了修正。这不仅是对大学生进城门槛的再一次调整,同时 ..

阅读全文>>

2017-11-14 12:16

创业路上的扶持再多些

“稳定的就业,是个人实现全面发展的基石。”北京全媒智合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85后”曹贺鹏说。 “毕业那年,我选择以‘创业’的模式步入社会,跟几个同龄人成立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利用‘互联网+’帮助传统企业 ..

阅读全文>>

2017-09-08 15:48

互联网实名认证:已被广泛接受的新现实

互联网的实名认证管理,也就是所谓“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已经在部分网上活跃人士的反对声中推行好几年了。最近互联网跟帖评论也要求用户后台实名认证,又引起新一波议论。境外媒体参与了对这一新规的指责, ..

阅读全文>>

2017-09-08 15:47

胖子看病更贵 药品也要减肥

近日,一微信公众号推送的一篇题为《医院的“潜规则”:同样病情,越胖的人收费越贵》,给了胖子们重重的一击,文章中讲了这样的病例——   日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肿瘤内科收治了两名肠癌晚期的患 ..

阅读全文>>

2017-09-08 15:45

精准脱贫的中国方案

习近平总书记在7.26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意味着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 ..

阅读全文>>

2017-07-12 18:18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你我都是“团结族”

 年逾古稀,却不甘于享受安宁时光,将忙碌身影刻印于三尺讲台;历经艰辛,却从不抱怨生活不公,用善良热忱去点亮盏盏心灯。在新疆疏勒,提及潘玉莲,大家总会感受到一股暖流。   坚持,是一种令人敬畏的力量。 ..

阅读全文>>

2017-07-12 18:17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擦亮识人的慧眼

唐开元年间,姚崇和卢怀慎同为宰相。某次姚崇请假,政务堆积成山,卢怀慎无法决断,向唐玄宗谢罪。唐玄宗说:“朕以天下事委姚崇,以卿坐镇雅俗耳。”可见,唐玄宗看重姚崇的是出色能干的行政能力,而倚重卢怀慎的 ..

阅读全文>>

2017-07-12 18:17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利民为本,令行为上

“清风两袖去朝天,不带江南一寸绵。”明代苏州知府况钟,就是昆剧《十五贯》中“况青天”的原型,素以廉吏著称。况钟主政前的苏州,主办织造的太监、往来卫所军官、本地乡宦豪富相互勾结横行无忌,巧立名目征收苛 ..

阅读全文>>

2017-07-06 16:18

从《欢乐颂》看中国的家庭教育

 最近《欢乐颂2》的热播又一次引起大家广泛热议,无论是细节还是情节,五个性格迥异,不同家庭环境成长的“五美”都成为大众的焦点,每个姑娘的为人处世,也是中国家庭教育的小小缩影。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 ..

阅读全文>>

2017-07-06 16:16

纪委要在脱贫攻坚战中当好“纠察队”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各级纪委要以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为尺子,瞪大眼睛、拉长耳朵,重点查处精准脱贫工作中的各种问题,把监督执纪 ..

阅读全文>>

2017-07-06 16:15

负责任家长是防沉迷游戏的防火墙

一款名叫《王者荣耀》的手游风靡于市,老中青少都玩得不亦乐乎,而许多小学生沉迷其中,成绩下滑、身心健康受到影响,许多家长更是一筹莫展。   昨天,海都记者随机采访了20名小学生,其中有13名同学表示有自己 ..

阅读全文>>

2017-07-05 09:52

以百姓之心为心

 晚清名士袁嘉谷出任浙江省提学使兼署布政使,掌管民政、财政、人事大权。按当时惯例,每当地方财政有盈余时,库吏便将一些银两送给布政使,历任皆受不辞。然而,袁嘉谷却不为所动:“陋者匪规,陋者心,吾能以其 ..

阅读全文>>

2017-07-05 09:51

“如竹苞矣,如松茂矣”

7月1日晚,绚丽的烟花绽放在维多利亚港,映衬着高楼璀璨的灯火、香江粼粼的波光。亿万人民为香港回归的20年,为“一国两制”的20年,举起庆贺的酒杯。   “如竹苞矣,如松茂矣”。1997年到2017年,回归20年,香 ..

阅读全文>>

2017-07-05 09:51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苏州过后无艇搭”

“苏州过后无艇搭”,在香港,习近平主席用一句粤语俗语,叮嘱香港同胞珍惜机遇、抓住机遇。在世界经济发展的大潮中,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牢牢把握每一次发展机会,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搞建设、谋发展上来,才能“弄 ..

阅读全文>>

2017-06-26 12:39

凿出贯通改革的“悬崖天路”(人民论坛)

上方是岩石,外侧是深渊,云雾缭绕,险象环生。在重庆开州满月乡双坪村海拔1500多米的高山上,有一条令人惊叹的“悬崖天路”。然而就在以前,双坪村与外界沟通还只能依靠沿山修建的木梯,一度被称为“木梯上的村庄 ..

阅读全文>>

2017-06-20 16:57

人民日报思想纵横:辩证看待“人走茶凉”

    “人走茶凉”是对世态炎凉的一种形象表达,经常有人以此慨叹离开工作岗位后处境的变化。但对于“人走茶凉”也需辩证看待,“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的这种“茶凉”,应当成为一种常态。   “人事有 ..

阅读全文>>

2017-06-09 16:10

“夏”的成语知多少?活动开始啦!

[attachment=416440]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描写四季的成语、诗词也数不胜数。 三月份,中企互动平台开展了“‘春’的成语知多少?”活动,在平台各位老师的互动中,我们了解 ..

阅读全文>>

2017-06-08 11:45

“私人定制游”不等于“高端小众游”

“南非7日,人数5人到8人,个性定制”、“南极20日,15人以内,按需定制”……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常规的跟团游、自由行产品已经难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五一”假期将至,记者在福州采访发现,定制旅游越来越受 ..

阅读全文>>

« 1 2345» Pages: ( 1/2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