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8466
昵称:  郝基伟
来自:  北京 海淀
年龄:  38

日历

2017 - 2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    
«» 2017 - 2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2月27日 20:54:59

智能化、数控化、信息化应成为今年培训重点

    2017年班组工人们希望什么样的培训内容?培训模式?带着问题,笔者来到中铁十六局集团连镇铁路涟水制梁场工人中间,倾听他们的心声。
在坐有老一辈如安正江等老师傅,也有在班组承担着架梁关键施工任务的董凯等青年工人。老同志虽然工作经验丰富,可对新知识接受较慢;新同志虽然接受新事物快,但经验不足。面对这样的问题。笔者说:“今天,咱就谈谈这个话题吧。”
    大家先是陷入了几分钟的沉静,既而打开了话闸子:“我认为,咱们可以重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52) |  收藏
2017年02月27日 20:53:59

回家吧

  “你好,请问您需要饮料吗?”
  “来杯茶吧?”
公元2016年11月15日上午9:55,在涟水机场我登上了淮安至长春的飞机,踏上了回家的路。这是一杯茉莉花茶,我被这淡淡的清香再一次迷倒。饮一口,口感柔和。此时我便是在这几千米的高空品味这热茶,温暖入心。
风,早已为我带去回家的讯息。儿,母亲正归来。
四千米的高空,天空蓝的乍眼,告别昨日的“超级月亮”此时的太阳也不甘示弱,正努力展示自己的明媚,在这大好的阳光的照耀下,一切都清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70) |  收藏
2017年02月27日 20:52:53

三部曲弹好“标准化”建设之歌

三部曲弹好“标准化”建设之歌
    ——连镇铁路涟水制梁场项目标准化建设管理纪实
隆冬来临,寒风阵阵,铁军阵营,整装待发。这是中铁十六局集团连镇铁路涟水制梁场架梁开工仪式现场。项目经理精彩的主持和局建设指挥部领导的殷切祝愿促成了一场绝美的起点。是起点也是领跑,后续的架梁进度和制梁任务更加紧张。这必定是对该项目标准化施工管理的一次重要考验。然而,他们却信心十足。
该项目是如何做到的呢?
  思想引领,共促“标准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6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