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24年01月04日 08:23:31

牛儿庄采矿工会启动“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仪式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12月28日,牛儿庄采矿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元旦·送温暖”普惠活动,为广大职工送上了公司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怀,营造了喜迎新年的欢乐气氛。
    普惠活动共发放礼包1100余份,主要包含了窗花、对联、挂历等物品。在领取现场,职工手拿礼包,各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工会时刻牵挂职工,我们一定会好好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汇报企业和工会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牛儿庄采矿公司工会赶在元旦来临之前,将工会娘家人的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4) |  收藏
2024年01月04日 08:14:19

白菜包子

冬天,大白菜便宜了,几毛钱一斤,还特别好,剥去外面几层叶子,蒸了菜包子来吃。
记得小时候在农村居住,每到冬天,吃的最多的就是自家中的大白菜、白萝卜和红萝卜。储存白菜最好的办法是在院子里挖个坑,将白菜一颗颗排好,然后用土埋住少半截,剩余的用玉米秸秆盖严实了;白萝卜、红萝卜则是用土全部盖住,随吃随取,新鲜的很。
白菜多数是炒着吃,搭配上红萝卜丝,看起来倒也是红白分明,因为不太舍得放油,调料也少,味道虽然一般,但小时候吃起来也是很香。白菜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