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 随笔  日记

2017年01月25日 16:13:04

成长的人生需要刻苦学习。

        今天,看见一位朋友在QQ对话框里的话:“现在有年轻人,真是让人无语,做工作没劲头,稍微多做一点事情,不是说不会,就是给你拖着,不会也不学,工作到了她那儿,就划句话了。”我说:“好呀,能够给你划上句号,也是不错呀,工作做完了,不就行了吗,你还生啥气呀?”朋友说:“不是完成工作任务划句号,而是工作到了她那儿,便没了下文,不完成,也不问,也不说,比如,上级要求上报的报表,她接了就接了,直到上级追问时,她还没做,问她为啥不做,她 ..

类别: 随笔  日记 |  评论(1) |  浏览(10962) |  收藏
2016年09月26日 23:26:28

故 园 情 长

      故园的路很长,故园的情也很长,故园的留恋不是用几句简短的话语所能尽情表达的!
久居闹市之间,那日重归故里,遥看自家楼舍缕缕炊烟,袅袅升起,不觉感慨万分!推开熟悉的大门,走进成长的摇篮,一切都是那么亲切和温馨。抚摩粗壮的枣树干,思绪连绵,心潮翻涌,手心里攥着的是一把滚烫的思念。
      一夜卧木床,与慈母并肩而睡,长时间地切切私语,回忆过去那熟知的片片往事,母亲喜悦,女儿唧唧了了,母女间的意短情长是那 ..

类别: 随笔  日记 |  评论(2) |  浏览(1144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