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08-06-28

班组摄影. 30年班组巨变七:魅力班组长

               班组摄影. 30年班组巨变七:魅力班组长 Ds2)=/  
  主持人:重庆能源集团南桐矿业公司 方向 {Mv -R  
      川煤达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汪勇 xQ pr_aSz  
  历经改革开放大潮30年的磨砺,如今,班组员工衡量班组长的标准也随之发生了转变,从是否优秀提升为是否有魅力。 awAWr.Tt  
  时代需要魅力型班组长,企业班组长也自我超越:不能再只做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的“老黄牛”型班组长,要努力自我升华,用学识、能力、性情、品德修养等综合素质融铸而成班组长魅力来凝聚班组员工。班组长的魅力不会与生俱来,是自我改善心智模式长期潜移默化的修炼培养起来的,是班组长在日常班组管理工作过程中点滴散发出来的魅力光环;而衡量一个班组长是否有魅力的标准,就在每个班组员工的口碑中、对班组长支持与否的行动上,以及这个班组是否和谐而富有生产力。 _Sx:0huaMp  
  班组长的“魅力”何在?就让我们走近这些企业魅力班组长,感受一下班组长的魅力。 h?:[L9@N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9) |  浏览(46717) |  收藏
一共有 29 条评论
xxcdb123 2008-07-02 23:29 Says:
 
沩水云飞 2008-07-01 08:43 Says:
支持。顶一个~~
方向 2008-07-01 07:30 Says: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成功!!!!
袁克颖 2008-06-30 00:12 Says:
支持。
方恒伦 2008-06-29 23:33 Says:
好稿
椰梦长廊 2008-06-29 22:08 Says:
紧扣本期主题,支持!
xxcdb123 2008-06-29 21:47 Says:
魅力班组长,支持!  
ghmaoyan 2008-06-29 19:49 Says:
                                英雄班长彰显英勇魅力
      “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四川煤炭产业集团杉木树矿业公司救护队二班班长邓克平带领全班8名救护队员英勇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圆满完成了抗震救灾任务。抢险救灾归来后,被誉为“英雄班长”的邓克平进一步把抗震救灾英勇精神发扬光大,一方面带头勤学苦练矿山救援技术,另一方面结合救护班组实际,大力推进班组建设和管理,力争把本班组建成文明之班,顽强之班,英勇之班。一时间,英雄班长成为全体队员学习的楷模。图为邓克平在为队列训练的队员整理着装。(毛艳  摄)
曹永龙 2008-06-29 18:29 Says:
                                    魅力班组长 罗小珍:情系库房写人生
“罗姐!真利害!简直是个“活电脑”,工矿配件库库存2000多万货物、19000多个规格品种物资,帐、卡、物、资金四对口,她都了如指掌、倒背如流......,让大伙都佩服得五体投地”。罗小珍:是重庆能源集团南桐物资供应分公司仓储科库库管组组长,公司“优秀共产党党员”,她是分公司唯一具有自考大专学业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班组长,2002年,在她的带领和影响下,全组9名库管人员通过电脑专业考试,顺利实现物资网络化管理,前不久,重庆能源集团库房标准化考核评比中她们工矿配件组获得第一名,罗小珍负责管理的2号库房被集团公司列为示范岗,今年,又评为公司“十佳”女职工标兵 、“南桐物资供应分公司劳模”、“优秀班组长”等多项荣誉称号。图为罗小珍在手把手指点库管员管理物资
曹永龙摄
曹永龙 2008-06-29 18:27 Says:
支持方向和天涯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