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


2016-10-26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size=3]刚刚答应爱人今晚10点准时回去陪他.才恍然觉察,自从调一起工作一个多月来,我一直都将他一个人晾在卧室。有时候我回去太晚,他竟睡着了。是我的错吗?[/size][/font] mQ4P}(+b  
[font=宋体]  昨天晚上我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读徐志摩的诗,竟被他将书夺了去。他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他讲到儿子那次因为我不理他,自己寂寞无聊用水笔将屋内的墙面全部画乱。他说他就是那个即将搞破坏的小孩儿。不许我不理他,不许我一直看书晾他在一旁。是我的错吗?
[/font] vZz1\gf  
[font=宋体] 温柔体贴、知书达理、能说会干,无论在工作中、生活中,我都是尽了全力来做好自己的呀?上至领导、下至员工无一人不说我好呀?
现在的我,怎么了?[/font] ewSXS+{  
[font=宋体] 爱人曾说,
平平淡淡才是真,他依然是在赤道旁等待我归来的那个人,只是我脱离了地平线。[/font] rig6,aXKH  
[font=宋体]对,爱人说的对。是我的问题。是我的心有了偏离。可我该怎么办? 沟通、谈话、交流是最好的方法。因为我们还那样深爱着彼此。我们还有儿子呀。
[/font] c* \r%"  
[font=宋体]“老公,你还爱我吗?”“爱”
[/font] C+ 1K-!g^k  
[font=宋体] “那我们谈谈吧?”
[/font] _Z3 $h   
[font=宋体]  我们在
边谈边回忆,慢慢的将彼此的心拉回了许多年前。[/font] uNK,%TEy  
[font=宋体]  我们曾一起坐在山顶,你为我清唱《流氓歌》。由你篡改的歌词诙谐、搞笑,一阵阵将我逗乐;我们曾在大学的篮球场下你教我投球,慢慢地我成了蓝球场内你最忠实的球迷;我们曾在校图书馆内的看书,而你为了陪我画了无数的小人儿;工作后,我们第一次坐火车远离家乡,从那时起,你成了我唯一的依靠。永远不能忘记姥姥过世后我在项目部后面蓝球场内偷偷的哭,是你抱住我从此不再松手;还有婚后怀孕后的惊喜,以及儿子出生后你抱在怀里的幸福的笑容......说着说着,我们竟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font] \:e 0u5Z,  
[font=宋体]
白头偕老谈何容易。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爱情在婚姻生活中早已经不见了踪影,随之而来是接二连三的矛盾和困惑。[/font] G^]EZ]  
[font=宋体]    今天,我们还能坚守当初的若言吗?
[/font] Nz?eg=lzh  
[font=宋体]    婚礼上:
"你愿意娶这个女人吗?爱她、忠诚于她,无论她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font][font=宋体]"我愿意!"
)PnaaE  
    今天,你还愿意吗?[font=宋体][/font] gxuyDQ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2988) |  收藏
一共有 2 条评论
刘纯庆 2016-10-27 15:41 Says:
          
蓝鹰 2016-10-26 14:23 Says: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