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4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7 - 4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16日 15:41:18

尘世的游离,烟火的暂闭

  文=百里墨魂
午后,暂离尘世,与一盏茶说说光阴,与一杯水谈谈流年。
阳光出奇的暖,人,出奇的懒,这个人间四月天,与风情结了缘。茶和我,我和茶,难舍难分。
老习惯,烧水,泡茶。老习惯,读字,写字。老习惯,上网,逛网。老习惯,一个人安静的独处,安静的欢喜。
时不时翻看聊天小窗,不期望邂逅才华横溢,不奢望相遇网络情缘,惟愿开出几朵女子,依然让我倾心不已,割舍不下。
随心所欲的说,肆无忌惮的笑,或海阔天空,或五湖四海,或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47) |  收藏
2017年04月16日 15:40:42

一场花开,或早或晚

  文字=百里墨魂
摆放在阳台上的风信子已经落败,瓶子很好看,故而还留着,准备想好了在插上喜欢的品种。
院子角落的迎春花开了。只见黄色的花瓣一串串,一片片地悬挂枝头,即使是在树梢上,也看不见一叶绿色。
春天,在我心里不需繁花紧促,也无需铺天盖地,仅此一支,或是一朵,足矣。
爱情是什么呢?没有逻辑概念,思维不受控制,爱就爱了,如花开,若花落,来去皆不能为己所控。
仅此一枝,已是春色满园了,不管是落败的风信子,还是欢好的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99) |  收藏
2017年04月16日 15:40:19

请让我拘一缕阳光送你】

  文字=百里墨魂
朋友说还没吃午饭,仅剩的一小碗米还在锅里,小龙虾给她重新下锅热一下,用半个西红柿外加两颗青菜一个鸡蛋给她烧了一小盆汤。
看她“狼吞虎咽”的过瘾,我则“夸大其词”的自在。在茶米油盐的琐碎日子里,生存对于我们这种“青黄不接”的人实属不易。
我不会入大众而屈膝落俗,也不会近远山而采菊东篱,到任何时候,我只想做简单的自己,不想让心云烟两难,不想让人进退两难。
生活除了吃喝拉撒睡,还要允许自己的心对美好事物的柔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4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