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4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7 - 4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25日 22:08:40

今天,我们约吗?

  【红尘一场宿醉】
文字=百里墨魂
外面的阳光正好,外面的阳光真好,此时,我有空,此刻,若你也清闲,我们不妨约会吧!
找一个地,四周绿色环绕,最好有山有水,离家不需要太远,无须名山名水,有水就行,水里最好能看见几条鱼虾。
温度这般适宜,暖暖的阳光让人不忍拒绝它的热情。一年中,稍有的此刻,不冷不热,有花香,有鸟语,再有你们,没有什么能称为幸福了。
我们最好带上烧烤架,买来了还没用过呢。你们就把羊肉串好,青菜摘好,啤酒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57) |  收藏
2017年04月25日 22:08:01

今生,谁与我

  文字=百里墨魂
平庸这个词,真好!
平常的日子,简单的生活,吃饭,睡觉,忙家务,喝茶,聊天,犯矫情。
偶尔多情,也可照葫芦画瓢,诗不是诗,词不是词,女人的小心情吧!
初夏的午后,人,慵懒,亦萎靡,趴在桌子上竟然睡着了。
在孩童的吵闹声中惊醒,迷离,恍惚,少许隔世之感。喝口茶,清醒清醒。
这时候,不喜欢被外客叨扰,喜欢这份空灵的虚无。
随意打开手机,随意链接网线,随意刷屏浏览。
你还好吧!隔屏相望,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4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