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6月16日 15:43:08

甘肃公路博物馆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近日,甘肃公路博物馆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土建工程基础混凝土浇筑正在紧张进行,绿化工程供水管道铺设、苗木养护也在同期进行。
      自工程开工以来,甘肃公路博物馆建设工程坚持质量、进度两手抓,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积极加快工程施工进度,通过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细化工作流程,扎实做好施工准 备,促进土建工程、绿化工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稳步开展。工程开工前,项目办组织测量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分析确定施工方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6959) |  收藏
2016年06月16日 15:41:24

刘建勋副厅长调研酒泉公路管理局工作

    6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勋在参加全省第四项目观摩组酒泉观摩活动之际,到酒泉公路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刘建勋副厅长先后参观了酒泉公路管理局职工书画室、机关职工书屋、科技成果室和养护生产调度(应急)中心,在详细询问了酒泉公路管理局养护生产(应急)调度中心运行情况,并听取酒泉公路管理局工作汇报后,刘建勋副厅长要求酒泉局要进一步树立服务社会的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适应经济社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73) |  收藏
2016年06月16日 15:40:55

刘建勋副厅长调研酒泉公路管理局工作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79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