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2月24日 23:09:08

杨柳煤业实现安全生产六周年

杨柳煤业实现安全生产六周年 
2017-02-22 11:32 祝大明

截至2月18日,杨柳煤业顺利实现安全生产六周年。

杨柳煤业属淮北矿业青年骨干矿井,设计年生产能力180万吨,矿井“六害”俱全,地质条件极为复杂。六年来,杨柳煤业以安全生产体系为统领,成立体系推进领导小组,层层分解15项要素,明确职责,月度考核。每月召开一次体系推进专题会,总结经验,找差补缺,完善措施。制定300多个岗位的安全责任制,把落实与个人利益挂钩,每月考核兑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49) |  收藏
2017年02月24日 23:08:27

朱仙庄矿深化作风建设提效能

  朱安

朱仙庄矿以治理“庸懒散”、提升执行力为着力点,全面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作风,用优良的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这个矿对作风建设实行层级管理,要求各级管理干部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工作复命制,管理人员出现严重作风问题,进行层级责任追究。各级管理人员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加强井下跟带班管理,建立跟带班人员写实簿,详细记录当班工作落实、重大危险源确认、隐患汇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75) |  收藏
2017年02月24日 23:07:25

孙疃矿举办体系建设专题讲座

  2月22日,孙疃矿举办以“练就过硬基本功、管好安全很轻松”为题的体系建设专题讲座。淮北矿业体系办主任张巍应邀授课。矿副总以上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单位班队长以上管理人员聆听了讲座。
在近150分钟的时间里,张巍主任紧扣“练就过硬基本功、管好安全很轻松”这一主题,引经据典,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安全管理之义、之观、之道、之器、之底、之痛、之术等七个方面的内涵与外延;张主任还另辟蹊径,多角度阐释了冰山理论、木桶理论、蛙水效应等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5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