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17日 16:40:13

油田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廉洁工作

 
          9月8日,油田下发《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前安排部署“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干部职工风清气正过节。

        为防止“双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油田再次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各单位严禁用公款购买月饼等节礼(慰问一线职工、特困职工群众和劳模、军烈属等除外),严禁上下级之间、单位之间、基层与机关之间、机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347) |  收藏
2016年09月17日 16:39:49

油田“七五”普法全面启动

  油田“七五”普法全面启动 页面内容
        9月2日,采油三厂采油管理一区举办法治宣传知识竞赛活动。这是油田“七五”普法进入组织实施阶段的一个缩影。近日,根据集团公司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及油田“十三五”规划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油田正式制订“七五”普法规划。

        本次普法规划的主要宣传教育对象是油田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总法律顾问、经营管理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6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