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1439
昵称:  wxpzp
来自:  河北 石家庄
年龄:  53

日历

2010 - 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0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0年01月27日 22:26:26

工学何以矛盾

                                  工学何以矛盾
                          中铁三局桥隧公司 王新平


      我们所说的工学矛盾,目前就企业、班组来说,主要是指在有限的工作时间内,既要完成生产任务,又要开展读书学习,由于时间、精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92) |  收藏
2010年01月21日 16:25:25

侃侃低碳经济

侃侃低碳经济
王新平


(北京海淀区今年“两会”花500多万元给750多名代表、委员人手发放一台笔记本电脑,理由是要开一次“低碳会议”。针对网友“打着环保旗号的腐败”的质疑,海淀区的解释是,给代表、委员发电脑,既能节约纸张,体现“低碳”意识,又能提高办公效率,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责的作用。)

看看上文,大家不妨来侃侃低碳经济,仔细琢磨,嗨!低碳的生活就是爽,高碳的日子很累、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5276) |  收藏
2010年01月20日 17:01:51

(973期:一起读书3)让读书学习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习惯

 973期班组天地:一起读书3

让读书学习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习惯
               &nbs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250) |  收藏
2010年01月19日 09:52:32

小说:刘老二是出的名

小说:

刘老二是出的名
王新平

    现在村里人叫他“刘老二”,并非像孔圣人在文革中遭批判时被叫成孔老二那样、是按家中兄弟排行叫的。当然也不是因为他在某个黑社会组织坐过第二把交椅。
[/b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685) |  收藏
2010年01月13日 18:38:20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开往春天的列车

 

掠过残雪

撞碎凛冽的寒风

汽笛鸣唱

惊醒蛰伏的大地

那是开往春天的列车

 

不同的面容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004) |  收藏
2010年01月12日 16:59:17

(跟帖972期)肩负起创新的重任——让我们一起读书、唱响春天

肩负起创新的重任——
让我们一起读书、唱响春天
中铁三局桥隧公司  王新平

走过2009年,我们怀揣春天的温暖,驱走了金融危机的寒潮。“保增长,促发展”——我们在团结奉献,坚忍不拔中变成了现实。“咱们工人有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70) |  收藏
2010年01月06日 16:58:57

跟帖971期:中国工人——肩负起创新的重任

中国工人——肩负起创新的重任中铁三局桥隧公司  王新平
    中国工人,他从来就不是一个符号。
    无论回望改革开放30年巨变,无论探寻新中国60年光辉历程,中国工人始终推动着时代发展的历史进程,并为之做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065) |  收藏
2010年01月05日 14:13:47

搭车

搭车
王新平
上岭村位于大山上深处,铁路施工队来之前,村里还没有通往外面的大路,一切物品的运送都得靠肩挑人背。

铁路施工队的到来,很快就开辟出了一条简易的施工便道,以便让施工的车辆通行。简易施工便道的开通,让村里人的出行也方便了许多。慢慢的村里人和施工队熟悉起来,老乡家养的土鸡、山上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369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