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1439
昵称:  wxpzp
来自:  河北 石家庄
年龄:  53

日历

2012 - 9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2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2年09月17日 23:50:08

精打细算过日子

精打细算过日子
中铁三局桥隧公司王新平 

                我们常说一句话“企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确如此!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班组职工的努力和支持,尤其是在世界经济回暖滞后,中国经济增长压力增大,许多企业经营遇到困难,利润出现下滑的情况下,更能体现出这句话的价值和真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3112) |  收藏
2012年09月10日 23:55:27

实现稳增长把握经营之道是关键

实现稳增长把握经营之道是关键

中铁三局桥隧公司  王新平

        9月6日,亚洲最大火柴厂泊头火柴因经营不善而破产进行资产拍卖。一个百年企业的破产拍卖,不得不让人们思考企业的经营之道!尤其是在当前经济增长压力普遍增大的情况下,如何把握正确的经营之道,是确保企业实现稳增长的关键所在。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2254) |  收藏
2012年09月01日 09:16:46

高管薪酬无论如何也是不能降的

      国资委日前公布:央企前7月净利润同比下降16.1%。尽管业绩巨亏,但企业内部,中层管理干部的薪酬没有受到明显触动。《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相信这样的报道是真实可靠的,因为企业高管的工资,无论如何是不能降的。至于不能降的理由不仅多而且充分!比如高管高管,高级管理者,地位高,待遇高,薪酬当然不能低,低了岂不成了低管?况且企业的好坏靠高管把控,大家不是天天喊管理吗?可见管理重要之极,当然负责管理的高管就更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53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