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1439
昵称:  wxpzp
来自:  河北 石家庄
年龄:  53

日历

2014 - 3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3月02日 11:39:49

说饭局

说饭局
王新平

说起饭局,大家都不陌生,推杯换盏的场面或多或少都有所经历。
至于饭局的噱头多半是为了应酬。既然是应酬,通常都是勉为其难,又不得不为之。饭局中的繁文缛节,常常使言行变得谨小慎微。可见,饭局应酬起来并不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既然这样,为何有人乐此不疲呢?俗话说醉翁之意不在酒,当然饭局之意也不在饭。饭只是形式,局才是内容。
“局”圈子也。通常不同职业、修养、地位、身份的人会有不同的圈子,这是由其社会关系决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2285) |  收藏
2014年03月02日 11:34:59

工作需要激情去滋润

工作需要激情去滋润
王新平
在我们的工作中,无论是经历成功与收获,也无论是经受困难与考验,只要我们心中充满激情,脚下的路就会走的坦然、走的矫健、走的如愿。
激情是我们对工作产生的热情,来自于我们共同凝聚的企业精神的激励,来自于自我认可和超越自我的过程,时刻洋溢着我们的意志力和责任感。只要我们拥有爱岗敬业的责任,我们对工作就会产生激情;只要我们保持自信乐观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我们在工作中就会拥有激情。
工作需要激情的滋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02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