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6 - 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6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30日 23:36:50

故乡的明月

    故乡的明月
王新平
      我的故乡是在山西吕梁山区,大地覆盖着厚厚的黄土,就连许多的山也是黄土山,所以窑洞成了故乡最普遍、最经济的住房。往往一个朝南的沟沟岔岔、坡坡洼洼上,自下而上错落着数十人家,夜晚山里窑洞的点点灯光,仿佛构成了一座巨大的高楼,又好似连上了天、成了繁星点点。故乡的窑洞很深,炕的一头挨着窗户,另一头连着灶台,躺在炕上,透过窗格望朦胧的月亮,看窗上摇曳的枣树的影子,听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7542) |  收藏
2016年08月29日 17:48:39

管理一定要适合自己



   管理、管理,你不管,他就不理。管理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我国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在企业推广全面质量管理,开展ISO质量认证体系,还有随之演化延伸的各种管理模式,比如精细化管理、标准化管理等等。可以说,管理,企业和职工天天都在做,但是管理的结果却差别很大。究其原因,一是管理方式正确,但是没有落实到位,只停留在文字层面,要求和做的是两张皮,需要提升的是执行力。二是管理方式不适合自己的企业,也就是选用的管理方式是错误的,当然也就不可能有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91)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17:12:57

“网红”傅爷的新烦恼

当地时间8月8日,中国选手傅园慧在登上奥运会领奖台时热情地向观众挥手。视觉中国供图

    网络的力量真是巨大,傅园慧一夜之间因为自己的一段视频火了。

    对于常年采访游泳项目的记者来说,这段央视采访傅园慧的视频实在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自从2012年4月傅园慧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首夺全国最高水平赛事冠军以来,她在国内泳坛逐渐成名。面对媒体,她一向就是这样“率真”“放肆”,记者们也早已习惯了她的呆萌、幽默和搞怪。早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7716) |  收藏
2016年08月03日 10:56:57

点燃比自己更亮的灯

有位篮球明星被誉为“帅气助攻”。他不仅投篮命中率高,还特别擅长“为人做球”:屡屡于最佳时机送出妙传,使队友正好接球起跳完成暴扣。

  宋神宗每每听老师韩维发高论都会直呼:“金论!”韩维总会说:“这是王安石说的。”后来,有了“破格提拔王安石”,有了“王安石变法”。文坛领袖欧阳修赞青年苏轼:他日文章必独步天下。“老夫当避路,放他出一头地也”。一时之间,苏轼名满天下。当年,徐悲鸿把齐白石画从展厅角落移到中央位置自己画旁,又亲手为其标上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817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