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3月26日 13:16:33

怀孕早期的七大表现

<P>怀孕早期,因为身体内激素的改变,孕妈咪的身体会出现些许不适表现,即妊娠早期的反应。妊娠早期的反应,人人均不一样,有些人爱睡觉,有些人怕冷,有些人闻见油味会认为不适等等。这一些表现往往呈现于停经6周之后,通常延续到怀孕三个月。人人的状况均会不太一样,这与个人荷尔蒙有关系,有些人妊娠早期的反应时间较长,一直到16-18周才消失。</P><P>怀孕早期表现1——容易疲惫</P><P>在怀怀孕之前期,许多女人感觉到疲惫,没气力,想睡。不过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72) |  收藏
2013年03月25日 18:22:39

怎样开展阅读胎儿教育最好?

<P>重点一:执行月份</P><P>怀孕第八个月直到生产前,是实施阅读胎儿教育的最好机会。人类医学研究表明,宝宝的观念萌芽大概发生在怀孕第7到八个月时,这时宝宝的脑神经已然发育到差不多与新生幼儿相当的水平,只要捕捉到外界的信息,便会通过神经管把它传递表达到宝宝身体的各个部位。这时,宝宝脑外层的脑皮质也非常发达,所以可确定宝宝拥有思索、体会、记忆东西的概率。定时念小故事给腹内的孩子听,可让宝宝有一种安全与温暖的感觉,孕妈咪若始终重复念同1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76) |  收藏
2013年03月24日 17:07:58

小心压力能影响宝宝发育

<P>担忧宝宝成长发育不好、明天的明天怎样养育,很多孕妈咪在孕产期心情均不“爽”。目前,山城重庆宫内诊断中心的观测数据说明,八成孕产妇在妊娠期间均有忧郁偏向,而孕产妇心情不“爽”,最直接的表现即是影响宝宝发育。</P><P>十二月21日早上,“山城重庆4、届孕妈咪交响演奏会”在重医附一院开展,800余孕妈咪与孩子享得到了市交响乐团带来的世界名曲,望着一独身的孕妈咪静静发愣,市宫内诊断中心主任漆洪波赶紧上前劝说。</P><P>原本,这一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43) |  收藏
2013年01月30日 14:37:09

教小孩学汉字

我们明白,汉字是基于图案的,我们相对于汉字的认识和感知是基于图案的认识和感知,认知一個字,是认知一個图案,孩子相对于图案的认知能力在六个月大时已然彻底创立,识字的机会是从小孩会讲话开始。方式是与小孩预备些许正方形的卡片,由于幼儿视力还不完善,因此小卡片大小要大于5*5公分哦,用粗笔写好小孩会讲的汉字,例如妈,找到对应的小卡片,对小孩反复讲,并诱导小孩反复,以此创立妈字图案与语言的联系,可是倘若只是這樣无趣的学习,许多小孩开始非常愿意接受,可是非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557) |  收藏
2013年01月29日 14:02:00

童话小故事:数字乐园里的国王

数学乐园的臣民可多了,个、十、百、千、万……他们和谐地日常生活着。但是群龙无首,他们想要找一名能耐最大的人当国王。
这一日,计数单位们都汇集在广场上。唯见一個主播走上主.席台:“大伙儿悄悄,大伙儿悄悄!听我讲,我来扮演今日选举大会的主播。”他停了停,“请大伙儿选一個计数单位最大的当国王。”广场上一片宁静,大伙儿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选谁哩?
忽然,“我选‘十’”,一個声音打破了广场的宁静,讲话的是计数单位“一”。
“不!要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86) |  收藏
2013年01月28日 12:56:03

英语成学前幼儿必修课?

黄昏在社区,小羽、扬扬、妮妮终究还是有空聚到喷水池旁相见啦。这一些三4岁的小孩唯有趁这一段时间在空地面上飞奔,玩开始做内的小车子或小娃娃,由于他们均在这一个假期进了英语深造班,要为2年后上小学早早计划。
一边聚在一块儿的爸爸妈妈们,正讨论着报班的谈论的主题,画画、舞蹈、思维练习、钢琴、空手道、围棋……最多的孩子报了四个班,而英文是每一个孩子必上的科目。
少儿英语班都学啥
没多久前,宜山道上新开了家英文深造组织,目标团体是2-六岁的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95) |  收藏
2013年01月26日 14:30:32

在家怎么样进行性教育?

家庭是幼儿性教育的首要场地,爸妈是幼儿性教育的启迪教师。做爸妈要明白怎样向小孩开展教育。爸妈应该把性教育贯穿于生活中去开展:
小孩出生以后,不管性别怎样,在起名、着装、日用品的决定上均不应混淆,避免小孩自小对自个儿与别人构成性朦胧观念,进而影响小孩的性取向。希望小孩是爸妈所盼求的性别,或者双亲偏爱男生或女生,或者有意地将女生扮男装或将男生扮女性服装,均会直接影响小孩的性自认,致使之后个性与行为上的变更。
当小孩能听懂言辞时,爸妈应该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50) |  收藏
2013年01月25日 13:43:39

小孩“生长痛”爸爸妈妈们没必要愁

唐先生的孩子菲菲四岁啦,最近带她到外面玩,她老喊“腿痛”,走两下就讲腿部软。唐先生为菲菲认真查看了一通,既没发现外伤,也没找着特别不适的部位。唐先生放心不下,带着菲菲到医.院开展查验。大夫查验后表示,菲菲的下肢全部都十分正常,小孩为何喊“腿痛”,首要是由于处于生长迅猛期出现的“生长痛”。
那何为“生长痛”?小孩出现“生长痛”,爸爸妈妈们该如何是好?
专业人士研究
“生长痛”不影响小孩长大
广西省中人类医学院附属瑞康医.院骨科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35) |  收藏
2013年01月24日 13:30:16

怎么样方可使小孩挣脱便秘之苦?

问:伴随着天气愈来愈干燥,我的小孩经常3-4天才排便1次,便便都成球状,掉到便盆中“铛铛”作响,有时还会粘有少数鲜血,致使小孩畏惧大便。怎么样方可使小孩挣脱便秘的难受?
史学(幼儿医.院中医科主任):便秘是小儿熟知的一种表现。如果便秘日久,孩子有时候会下腹部不适、腹痛、胀气及排气增加。因为宿便的积累,孩子可出现口臭,舌苔增厚等膳食不化的状况,又会直接影响孩子的食欲而后影响营养素汲取。因为畏惧排便或因爱玩憋住粪便,时间愈久水分被汲取越多,又会进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22) |  收藏
2013年01月23日 12:51:07

小儿伤风与肺炎的不同之处法

大人的免疫力强,尚且不大危险,可对学龄前的小孩尤其是婴儿与幼儿而言,身体脏器发育不彻底,免疫力弱,患上一次肺炎就像面对一场大病。专业人士说,在小儿肺炎高发的冬天,爸爸妈妈们对小孩出现的“伤风表现”要特别注意,例如果小孩经常咳嗽、延续发高烧、精神低迷,十分可能已经感染肺炎,要紧急接受治疗。若伴有双脚和双手发凉、脸.色.发青,常是重症肺炎,病情就更加重啦。
小儿伤风与肺炎有四个分界点
孩子得过肺炎的爸爸妈妈们都明白,肺炎的表现与伤风非常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75) |  收藏
«12 3 4567» Pages: ( 3/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