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1月19日 12:22:37

过年后让闹孩子变回乖孩子的专业人士提议

可过年过完,大人们不由得皱起眉头:孩子由于吃得过于多太杂,产生了积食;睡觉没了规则,每天均要哄半天方可入睡;为不让母亲工作,开始发嗲、又哭又闹……“过年综合征”惹上了孩子。
*实例1:吃得过于多胃肠乱
十八个月的呶呶是一个特讨人喜爱的孩子,过年的时间里,呶呶母亲带她走亲串友,不免成了大伙儿眼里的热点。这一个给个糖果吃,那一个塞个小零食,平日里没有吃过的物品,这些天呶呶都好好“尝试”了一通,可没有料想到,新的一年刚刚过,小呶呶就开始腹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70) |  收藏
2013年01月18日 12:52:36

环境铅污染幼儿受害大

我接过患儿爸爸妈妈们手里的化验单,一系列的血铅检查数值令我惊讶:“患儿一岁,血铅457μg/升”;“患儿一岁,血铅443μg/升”;“患儿二岁,血铅329μg/升”……这一些小病人刚到这一个世界,血铅值怎样这么高?
幼童更加容易受铅污染
铅及其无机物可经过呼吸道与消化道汲取进入人.体,可是往往不可以通过完好无损的肌肤进入身体内。在大人里,铅经胃肠道汲取往往不彻底,平均为摄取量的10%;可是在幼儿里,消化道汲取可达50%,另外加上其余方法的汲取,幼儿从环境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96) |  收藏
2013年01月18日 12:51:20

环境铅污染幼儿受害大

我接过患儿爸爸妈妈们手里的化验单,一系列的血铅检查数值令我惊讶:“患儿一岁,血铅457μg/升”;“患儿一岁,血铅443μg/升”;“患儿二岁,血铅329μg/升”……这一些小病人刚到这一个世界,血铅值怎样这么高?
幼童更加容易受铅污染
铅及其无机物可经过呼吸道与消化道汲取进入人.体,可是往往不可以通过完好无损的肌肤进入身体内。在大人里,铅经胃肠道汲取往往不彻底,平均为摄取量的10%;可是在幼儿里,消化道汲取可达50%,另外加上其余方法的汲取,幼儿从环境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51) |  收藏
2013年01月02日 18:12:48

营养菜谱:鹦鹉菜鲜肉大馄饨

原料:
鹦鹉菜、猪肉、香葱、生姜、馄饨皮、莴苣叶、鸡蛋、香葱
做法:
包馄饨:
1。先处理鹦鹉菜,鹦鹉菜切5mm小段,放些许盐,杀出水份;
2。把鹦鹉菜的水分挤干,鹦鹉菜水可弃之或另作他用;
3。与此同时把猪肉剁碎、生姜切末、香葱切碎;
4。开始拌馅儿,放进20ml香油,15ml生抽,放进适当的盐;
5。开始包馄饨,买的馄饨皮一定要有碗水,由于捏紧处要沾水才能比较可靠。
煮馄饨:
1.2根莴苣树叶、1个鸡蛋、一点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25) |  收藏
2013年01月01日 18:09:26

靠近不爱讲话小孩的心底

带班的教师或许均有這樣的领会,在你的班里总会有几个不爱讲话的小孩,例如果教师不去细细的观测和察看清楚,可能你会觉得不爱讲话是由于个性内敛,事实上否则。
我带的是幼儿园小班,相对于这群刚刚入园的小不点儿而言,除完成每日正常的教学任务与常规培育之外。我认为观测和察看与清楚每个小孩的心理亦是十分关键的。
与小孩们交往快一個学期啦,在每日的一致学习日常生活里,我发觉班里亦有不爱讲话的小孩,刚刚开始可能是由于孩子年纪小刚进入一個新的环境,对四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81) |  收藏
2012年12月31日 15:32:02

催吐,孩子中毒1、步

(不夜城)上海幼儿人类医学中心的一项调研显现,175例幼儿意外中毒有146例是在家里发生,可是因为十之八九家庭不会现场使用简易有效的催吐法,耽搁了患儿挽救的珍贵时间,使毒物在患儿身体内汲取增加、病情加重。
幼儿急救专业人士说,只要在家里发现小孩误服药品、毒物,中毒程度不深,神志清醒的,别着急把小孩送往医.院,要果然决定对患儿开展催吐处理。具体的动手操作方式是:让患儿喝下1大杯温水或淡盐水,用右边这只手食指或筷子(用压舌板最好)伸进患儿的口腔内按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13) |  收藏
2012年12月08日 15:50:06

产后皮肤护理大战“huang-se脸婆”

生产后,叫人烦闷苦恼的事出现啦,肌肤变的暗淡无光。怎么样方可复原到怀孕之前姣好的皮肤颜se哩?我们一块儿来瞅瞅。
母亲们,照镜子时,是不是发现自个儿的肌肤比生孩子前粗劣毛糙了许多?是不是在脸上发现有黑/se的斑块足迹。是不是认为他们非常碍眼,非常想将他们全部铲除掉。还原先前光洁的肌肤,来吧,跟小编一块儿,开展皮肤护理大作战!
母亲是怀孕的时间里,身体内分泌的雌荷尔蒙比较多,雌荷尔蒙增加,会致使母亲的肌肤黑/se素积累、长斑。特别是在肌肤的皱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03) |  收藏
2012年12月08日 14:46:30

想生男孩子应该多吃5类食品

许多准妈准妈们都想生一個男生,下方特意推荐几类生男生的民间膳食秘诀,助你一产得男丁。
尽管当代/已然不再是“男尊女卑”的年代/,但是,许多家庭還是有相当强烈的“男丁情愫”,民间相对于生男生亦有种种偏方,其中最可靠的当然是生男生的膳食秘诀。下方为你介绍几类美食,让各位预备生孩的将来父母好好借鉴一通。
为“男丁”加油:高能量食品
有调研发现,在怀孕之前多吃高能量食品的孕妈咪生男生的概率被吃低能量食品的孕妈咪要高。所以有专业人士觉得,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19) |  收藏
2012年12月05日 15:41:03

未成熟儿的袋鼠喂养法

未成熟儿的袋鼠喂养法
早产的小孩子,发育还稚嫩,他更加需要哺喂人奶。可是,新母亲怎么样方可给孩子最最珍贵的奶水哩?
袋鼠喂养法
Kangaroocare是西方人类医学界最近几年介绍的一种协助未成熟儿长大的方式,即是像袋鼠母亲把小袋鼠放于胸口的抚养教育袋那样,人们母亲也把未成熟儿牢牢地贴于自个儿身上,皮肤相亲(skintoskin),外面裹上抱带(/ba/bysling)或被子。
母亲的身体温度与温暖的衣服让孩子保暖,预防未成熟儿易出现的身体能量流失。与母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11) |  收藏
2012年12月03日 13:30:17

喂得过频的宝宝晚上爱醒

U.K.儿科专业人士开展的一项研究显现,白天连连给宝宝哺乳的妈妈,不单单只是付出了辛劳,并且还会直接影响宝宝的睡眠,由于這樣的小孩常常在晚上爱醒。
钻研专业人士对数百名健康的新生幼儿开展调研后发现,出生以后第一周内,一整天内哺乳次数超过11次的宝宝,三个月后晚上发生夜醒的次数,或许要比哺乳次数少的宝宝高出3倍。所以,专业人士们向爸爸妈妈们给予了一种保证孩子安稳夜睡的方式,即务必让宝宝对白天与夜晚所处的环境有显然的区别,例如天黑/时让屋子光线变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19) |  收藏
«123 4 5678» Pages: ( 4/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