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1206
昵称:  mengchengzhe

日历

2013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3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3月26日 13:16:26

孕前期别做超声波

<P>当大夫依照孕妈咪自述表现来查验结果,猜忌葡萄(提子)胎、异位妊娠或怀孕合并,在怀孕11—14周超声查验显现宝宝完好无损图像,可诊断宝宝发育与孕周是不是相吻合,是不是多胎等。</P><P>但影响超声观测和察看的原因也对应增添,例如羊水相比之下比较少、胎位较固定等,影响宝宝畸形的检出。此外,有一些宝宝畸形仅在特定孕周内或某一个特定机会才显现出来,部分需形态改变较显然时才有可能被超声检出。这也限制了超声的准确检出率。</P><P>现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393) |  收藏
2013年03月25日 18:22:32

Music胎儿教育要小心三大误区

<P>实例:孕妈咪林小姐从在报纸期刊上看见Music胎儿教育的好处后,每日都坚持给孩子听Music,只要是有空便给孩子听世界名曲。一名专业人士伙伴清楚了林小姐的状况后,告知她事实上爸妈对Music胎儿教育容易存在误区,而林小姐明显是没彻底清楚Music胎儿教育的准确方法。</P><P>专业人士评论:胎儿教育Music遭受越发多爸爸妈妈们的推重崇敬,但是,多半的爸爸妈妈们对于这一点却是似懂非懂,在选取啥Music,怎样听方面存在许多误区:</P><P>误区1:胎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72) |  收藏
2013年03月24日 17:07:51

准妈久坐会损宝宝健康

<P>病症</P><P>血压偏高:病人只要怀孕,血压便会升高,出现妊娠期血压偏高综合征,影响宝宝发育。糖尿病:病人倘若怀孕,会对宝宝各系统发育均导致影响,很大程度上的影响宝宝健康。</P><P>晚孕女性必须要完全查清晰明了自个儿是不是有此病。三十三岁上面的晚孕女性比20几岁的女性患糖尿病的概率要高许多。甲状腺病症:它是身体内荷尔蒙分泌异常所导致,病人怀怀孕之后易导致宝宝发育不正常。生殖道感染病症:会很大程度上的影响宝宝健康。</P&g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3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