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1206
昵称:  mengchengzhe

日历

2013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13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4月12日 20:11:32

孕末期药品对宝宝的影响

<P>多半药品均可经过胞衣进入宝宝循环,药品通过太哦啊吧转运下面列三种方法影响胚胎或宝宝:</P><P>1、直接对胚胎,宝宝发生毒性作用;</P><P>2、影响胚胎、宝宝赖以生存的胞衣;</P><P>3、作用于母体,影响内分泌、营养素代谢等间接影响宝宝。</P><P>至於药品是不是无益胚胎、宝宝,或许产生啥不好的影响又取决下面几方面。例如前文所述用药品时宝宝所处的成长发育时期决定了药品对宝宝影响情况;宝宝对药品的反应、代谢、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731) |  收藏
2013年04月03日 20:26:55

妊娠期身体重量改变有何讲究

<P>Q:我就要做母亲啦,可每一次去医<span style="font-size:1px">.</span>院做围产保养健身均要测身体重量,请问这有何特殊的意义吗?</P><P>A:测孕妈咪身体重量是产前查验的关键项目之一,身体重量增添过多或过少均为不正常。据美利坚合众国专业人士研究表明,通过对2W数名足月宝宝开展钻研后发现,妊娠期间身体重量增添过分的孕妈咪,其宝宝APGAR评分(新生幼儿皮肤颜<span style="font-size:1px">.</span>色&l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95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