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1206
昵称:  mengchengzhe

日历

2014 - 5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4 - 5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5月22日 08:00:44

与三岁孩子说理[图]

孩子2岁啦,每次碰到啥不顺自个儿情意的事情,非哭鼻子即闹。这个时候候,我经常会把孩子抱在怀里讲:“乖乖,母亲给你说道理,好吗?”差不多全部的人均会讲:“如此丁点大的小孩,懂啥道理。”事实上否则,小孩子也懂道理,只是讲的是他们觉得入情入理的道理,而非我们品德原则或世故人情等。我亦是在一次无意间的机会里发现这点的。
有关上幼儿园問題
孩子不到2岁就被送往一家幼儿园。刚刚开始,每日上午送她上幼儿园时,常常哄了又哄,可是她仍旧哭鼻子闹不止,我 ..

Tags: 育儿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186) |  收藏
2014年05月16日 08:06:20

小孩爱插话的理由是啥[图]

爸爸妈妈说话孩子爱插话,这与孩子心理相关。他们年纪小,知识面窄,探究知识欲却高。当爸爸妈妈谈到他闻所未闻之事时,就会提出很多問題期望获得解答。这就是他们得到知识的方法,亦是他们的宝贵的地方。孩子爱插嘴,亦是他们自我观念比较强的反映,是他们成年以后产生自信与自尊心的前提。阻挠他们插话,或许会抹杀一個有独立想法的人才;勉励他们插话内的准确想法与勇于表达看法的胆量,会令他们变的自信、坚强。可是要教育他们,应当在爸爸妈妈探讨的间歇时插嘴,不可以打断爸爸 ..

Tags: 育儿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473) |  收藏
2014年05月11日 16:25:35

讨厌学习幼儿的不良心理教学[图]

(1)推卸责任:这一些幼儿把简易的失败的理由推往外部,而不可以客观地研究成绩不良的主观与客观理由,查验自我,痛定思痛。他们经常把考试分数不好归于教师授课没讲清,卷子印的不清晰明了,教师评判考卷不公正平等等理由。事实上他们的内心对失败的理由非常清晰明了,只是害怕严肃认真地对待自个儿的欠缺,用这一种方法来遮掩自个儿的责任。http://www.buxixi.com/artimg/11501411105.png
(2)精神胜利法:拥有讨厌学习心 ..

Tags: 育儿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206) |  收藏
2014年05月06日 07:51:11

孩子常常哭鼻子的10大理由[图]

引言:孩子为何常常爱哭鼻子,孩子哭鼻子事实上是有一定的理由的,比方说饿啦、要呃逆(即打嗝)、不惬意等等。专业人士讲:致使孩子哭鼻子的理由一共有十个。下方我们来一一看下孩子常常哭鼻子的10大理由。
http://www.buxixi.com/artimg/11501411120.jpg
孩子常常哭鼻子的理由均有啥?
1。饿了:新生幼儿是真正意义上的多餐者,每间隔几小時就要喝奶。小孩假如饿啦,就会用大哭鼻子来敦促你。因此最好的方法即 ..

Tags: 育儿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91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