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2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 2014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2月08日 10:55:39

为战争的胜利,巧用诈术

希腊联军远征特洛伊城:公元前12世纪,他们渡海远征小亚细亚半岛的的特洛伊城。十年攻不下。希腊军人奥德塞计策:制作巨大木马,内藏50兵。余兵佯装撤海湾里躲起。撤退前焚烧军帐杂物,留下木马和一年轻人。伊人见撤,高兴万分,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54) |  收藏
2014年02月08日 10:54:52

谎言时限

假的终究是假的,隐蔽、掩饰得再好,总有一天被时间揭穿。

“育花选人才”:一无接班人的总裁,把花种分给五个人替他太太种花,三个月后,等太太从国外回来时,把开了的花交他家,让太太喜欢。到时间后,前三位把这件事情早就忘干净了,不守信;第四、五位分别从市场买的开花的。第四位说,尽管我精心培育,还是不见发芽,这花是我从市场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08) |  收藏
2014年02月08日 10:53:58

骗人骗自己

海斯力特“虚伪的人好像是希望将自己隐藏在浓雾里,如果他左右移动,就有碰着真理的危险,并且一旦浓雾消散,他便完全暴露了”

年轻人开店:一年轻人在繁华街上开了一家广告创意公司,装修完了,就差安装豪华电话了,电话已经摆在在办公桌上了。这时工作人员告知,来了一位“顾客”,为了伪造生意兴隆的假象,他故意让顾客等候,假装打电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429) |  收藏
2014年02月08日 10:53:03

虚假一时,诚信一世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传说)。

范式与张劭:范式是东汉山阳郡金乡人(山东)曾任荆州刺史。小时候家里穷,一些富家子弟李廷等瞧不起他,张劭和他好。放学孤独的路上跑到小树林吹树叶儿,张劭来陪他,给他快乐。他教张劭吹树叶。李廷等欺负他,张劭帮忙打他们。张劭因打富家子弟挨老师罚跑,范式陪跪。一天,范式把张劭叫到小树林向他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386) |  收藏
2014年02月08日 10:52:16

诚信,高尚的职业道德

诚信不仅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诚信不仅仅是一种准则,更是一种道义。

分析案例:35次紧急电话

一天下午,一位美国女顾客到日本东京一家公司买唱机;顾客走后发现卖的是一个空心唱机货样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35) |  收藏
2014年02月08日 10:50:53

诚信,一种高尚的人生境界

诚信是实现真正意义的自我价值的追求,是一种生命体验的高格调,是一种高尚的人生境界。

诚信是一个人言行一致的结果,诚信构成了人的地位和身份,比财富更具有威力,因为一个人的诚信比其它任何东西更能有效地影响他人对自己的信任与尊敬。

杨震拒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376) |  收藏
2014年02月08日 10:49:59

诚信,成就事业的基石

许多成功人士之所以能够取得常人想都不敢想的成就,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能把诚信当作自己的信仰,自始至终的坚守。诚信不仅是一个人品行和人格的闪光点,而且是孕育、奠基并成就事业的基石。

山西行之感:历史留下了乔家大院、王家大院和常家大院。他们坚持“首重信,次讲义,第三才是利”的经商原则。[font=times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464) |  收藏
2014年02月08日 10:48:56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诚信是一个人最高贵的品质。王充“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人的诚心达到极致,能感天动地,能使金石为之开裂。

诚信是工作岗位必备的职业素质。执著于诚信的员工会逐步被企业认同。只要使自己具备诚信、坚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517) |  收藏
2014年02月08日 10:47:26

何谓诚信

诚,言成,既已言则必成其事;信,人从言,既已言必身体力行。说文解字中说:“诚,信也,信,诚也”。 诚信是人与人相互信任的基础。(自尊者人尊之,自敬者人敬之,自信者人信之)

诚信,是招金集团企业精神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554) |  收藏
2014年02月08日 10:45:28

何谓“忠恕”

我们所面临的这个世界,纷繁无序(这个世界很精彩,这也世界很无奈):伊核问题 半岛问题 气候问题 石油问题;我们的国家也存在一些资源 [siz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386) |  收藏
«123 4 5678» Pages: ( 4/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