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9350
昵称:  fangjinhong
来自:  河南 郑州
年龄:  48

日历

2023 - 1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23 - 10 «»

日志分类

最新评论

日志文章列表

2023年10月11日 10:25:26

建立联防联控机制  实施隐患分级管控       

            
      矿山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基本上杜绝了重大事故的发生,但零打碎敲工伤事故屡禁不止、时有发生,如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笔者认为要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实施隐患分级管控,强化特殊时段重点岗位管理,管住不落实的人、抓住不落实的事,确保法律法规、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15) |  收藏
2023年10月11日 10:23:51

下班后组织团建活动是不是加班视情况而定

        团建是为了增强职工的团体意识和协作精神举行的活动,目的是提高团队成员之间的团结精神,增强友谊与互助精神,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团队的发展与成长。加班是指除法定或者国家规定的工作时间以外,正常工作日延长工作时间或者双休日以及国家法定假期期间延长工作时间。从定义上来看,下班后组织团建活动虽不是延长工作时间,但会促进企业发展,所以下班后组织团建活动是不是加班,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利于企业发展且强制职工参加的团建活动,必须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9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