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23年11月10日 16:13:15

牛儿庄采矿公司全力以赴保安全稳生产

      今年以来,牛儿庄采矿公司稳扎稳打,以安全稳产高效为目标,不断推进装备升级,想设法解决生产难题,充分激发基层活力,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该公司积极对薄煤综采工作面的后路运输和安防控制系统进行高速环网智能化改造,解决了56605工作面运输线长、设备多、工时利用低等问题,并且将原来的单班入井人数由28人降至23人、工作面移架工由4人降至2人,后路运输系统减少1人。
    该公司全力推进56605智能综采工作面建设,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01) |  收藏
2023年11月10日 16:06:29

牛儿庄采矿公司工会 组织开展群监员在线找“茬”保安全活动

      “今天大家都是群监员,每一个人都要认真点,仔细排查身边的隐患,不放过任何一处问题。”11月10日早班,牛儿庄采矿公司采煤区党支部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玮,在值班室的班前会上强调。
     为冲刺四季度,该公司工会充分发挥群监安全组织的在生产中的辅助作用,组织开展群监员在线找“茬”保安全活动,力争把问题发现在现场,隐患处理在现场,措施落实在现场。在各单位所辖地区,群监员对顶板管理、设备运行、线路布局、巷道运输、材料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9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