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23年12月08日 12:13:08

红背包一线鼓干劲,助力攻坚提士气

      为助力四季度攻坚,激发一线职工工作热情,连日来,牛儿庄采矿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进一线鼓干劲·助攻坚提士气”红背包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该公司工会契合职工实际需求,深入地面工房、露天作业场所、井下56903工作面等一线岗位,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分组带队,为一线职工送去烧饼、矿泉水、酸奶等干粮包,以及香皂、毛巾等日用品。在井下作业现场,慰问小组详细了解职工的作业情况,健康状况等,嘱咐他们一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03) |  收藏
2023年12月08日 12:11:27

牛儿庄采矿公司打造“金牌班组”夯实班组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不断优化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夯实基层基础,今年以来,牛儿庄采矿公司以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为重点,持续增强班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开展了金牌班组创建活动,为公司实现“找煤增量、谋久做长”战略目标打牢坚实基础。
      该公司结合生产实际,根据工作性质的不同,将井下一线、井下辅助、地面后勤的38个班组划分为三个赛区。安全监督处、成本中心等12个职能部门,围绕安全管理、生产组织、工程质量、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9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