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10日 14:44:05

净化你心灵的图文:优雅地老去

 
         一位生活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乡间的老奶奶  ,一个在日本家喻户晓的名字。 她的生活被拍成纪录片,在美国和日本掀起收视高潮 。美著名摄影师理查德•布朗拍摄  ,记录她的生活和人生隽语的系列图书单册在在日本印刷42版 ,  她缝制的衣服和手工制作的布偶、陶器等在日本国内定期举行巡回展览  , 被日本媒体评选为最受憧憬的女性人物第一名 。塔莎•杜朵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11226) |  收藏
2013年09月10日 14:21:36

北京电信苹果5S未到 iPhone5先促销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宣布“以旧换新”活动,包括iPhone4、三星S4、HTC ONE等在内的多款热门手机均可参加北京电信的以旧换新,可折抵一定费用购新机。例如,iPhone4换iPhone5,最高可抵1200元;iPhone4S换iPhone5,最高可抵2300元。活动还包含三星S4、HTC ONE等多款热门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几天前,苹果公司刚刚确定对iPhone推行以旧换新项目。在该项目里,用户可以上交自己的旧款手机,然后在购买新款手机时获得折价。这一以旧换新活动的官方名称为“iP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197) |  收藏
2013年09月10日 14:19:18

新iPhone明天发布 更快更多彩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苹果将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备受瞩目的新品发布会,市场广泛预计将发布新一代iPhone。与此同时,明天上午10点,苹果还将在北京召开一场发布会,邀请了国内部分运营商和媒体。

  据悉,这是苹果首次在多个国家同步召开新品发布会,更是第一次在中国召开新品发布会。中国内地首次成为苹果iPhone第一批全球销售市场。因此发布会格外备受关注。新一代iPhone到底长啥样?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iPhone可能有三款产品,机身颜色更加丰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65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