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05日 14:01:02

android系统连接蓝牙键盘

        买了一个惠普折叠便携式蓝牙键盘(HP Bluetooth Foldable Keyboard FA287A)  ,想用它和使用android系统a650s手机连接起来打字。 成功了一半。

      使用spp协议和使用hid协议的不同蓝牙键盘原来蓝牙键盘是有分不同的蓝牙通信协议的。有的是SPP协议(Serial Port Profile), 有的HID协议(Human Interface Device Profile)。
使用SPP协议的蓝牙键盘连接android系统手机我买的惠普FA287A蓝牙键盘用的是SPP协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93) |  收藏
2013年09月05日 13:57:35

世界上最薄蓝牙键盘发布!无缝连接到手机、平板

      英国蓝牙设备制造商剑桥硅无线(CSR)的科学家开发了一个超薄蓝牙触摸层键盘,仅0.5mm厚。放平后,可以把任何一个平面变成一个触控敏感区,支持键盘打字、随手画画、滑动、缩放……这个创新被称为是世界上最薄最智能的的触摸屏键盘,通过低消耗的蓝牙技术连接到智能手机或平板上。
   
      低消耗蓝牙技术即最近很热的智能蓝牙技术,最近在打印机、柔性电子产品、触摸屏感应上用得特别多。

  &nbs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633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