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12日 09:02:10

酒泉局迅速落实文博会公路保畅联勤联动要求

  在省交通运输厅下发敦煌文博会公路保畅联勤联动工作方案后,酒泉公路管理局9月7日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采取六项措施全力确保文博会期间公路安全、有序、畅通。一是坚持一条路、一件事、一盘棋、一家人的协作理念,召开酒泉公路部门文博会公路保畅联勤联动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制定现场保畅工作实施方案,落实省厅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要求,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充分发挥管理局生产调度(应急)中心和联勤联动微信群作用,各部门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10) |  收藏
2016年09月12日 09:01:25

敦煌段开展文博会前夕公路环境整治大决战行动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召开在即,为全力做好文化盛会前的公路环境保障工作,敦煌公路管理段开展了为期15天的文博会公路环境整治大决战行动。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文博会重点旅游公路S314线、G215线、Z110线、Z119进行整治,对公路沿线5米范围内的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路容路貌标准化整修;路面、桥面不间断清扫;沿线公路标志进一步清洗、刷新和更换,力争展现“畅、洁、舒、美、安”的崭新公路面貌。同时,该段结合大张旗鼓的宣传动员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60) |  收藏